【唐子專欄】讓何祚庥眼裡也掉出石子來!(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6-22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睛生出小如5分錢,大如拇指般的石頭。

 
讀《人民報》消息,得知馬來西亞甲拋峇底醫院在5月份遇到一件世界醫學界的奇聞,這奇聞砸爛中共「科學」棍子何祚庥的腦袋:拇指般大的石頭從11歲的馬來西亞孩童依薩的眼裡掉出來,而且一天平均可掉出10粒的大小石頭。

這消息讀來有趣,也引發我的奇想:應該讓何祚庥的眼裡也掉出石子來

2007年5月26日,記者抵達依薩的住家,見到他從洗手間走出來,碰巧左眼正掉出一粒如5分錢大小的石頭,記者連忙拍下實況。讀到這裡我在想:應該讓那天何祚庥在記者在場的場合,就讓他的眼裡掉出這樣的石頭來。

11歲的依薩眼中掉的是紅泥石。依照我的想法,這紅泥石應該生在何祚庥的眼睛裡。因為何祚庥是共產黨員,也就是說,是紅魔教徒,心像石頭一樣堅硬,血像冰一樣冷。這傢伙這一生做盡壞事,做壞事紅眼,不做壞事也紅眼,眼裡流出的就是冷血,就該是紅泥石。不過如果何祚庥眼裡掉出紅泥石,那一定不是「一些小沙石及米粒」,應該一開始就掉出「如拇指般大的石頭」。他作惡太多!

到記者採訪那天為止,依薩的左眼共掉出了30多粒石頭。除了睡覺時間外,他的眼睛一天平均可掉出10粒的大小石頭,小的如5分錢、大如拇指般的石頭。如果何祚庥眼裡也掉石頭,我們不妨想想,是一隻眼掉還是兩隻眼掉?一天平均掉多少合適——10粒,20粒,30粒……100粒、200粒、300粒?最大的會是多大——拇指般大,眼球般大,鼻子般大?

世界之大,真是無奇不有。正因為無奇不有,也才有何祚庥這樣的人頭豬腦:不信人間有神靈,不信人間有奇事。何祚庥以為,一切有共產黨在,有羅干給他罩著,他都可以操作。所以他對中醫大發厥詞,最近更是惹怒上下左右的人。這樣極其不正常的討人厭煩的人,就應該讓他的眼裡流出「血淚石子」。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何祚庥這傢伙來自地獄,帶著仇恨而來,仇恨中華民族,仇恨中國文化,恨得心靈裡都是冷血。冷血在心,凝聚成石,那就是眼睛裡的「泥石流」。

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奇怪、最神秘的事情,光靠人腦子的科學鑽研和哲學思辨,注定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永遠弄不明白。馬來西亞孩童依薩的眼睛裡為什麼會掉出紅泥石,而且這麼多?我想這一定是有原因的,一定有這個孩子的生命的特殊性。每天眼裡掉石頭,流淚、疼痛一定少不了,比眼裡掉進沙子要難受得多。這也許對依薩是件好事情。我小時候多病,嗨,現在沒病了;小時候肥胖,嗨,現在瘦精精。經常有人對我說:你沒病真好,再胖一點就好了。我直呵呵:就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我不求人間完美,倘若身材正好,掉到情的迷宮和陷阱,那我怎麼還有時間和精力來做這「解決」中共的積功德的事?我這也是有原因的。

可惡的、邪惡的何祚庥!我所以這樣說這壞蛋也是有原因的。這傢伙間隔我跟法輪功很長一段時間,讓我很長時間對「科學是什麼」迷糊不清。不過我希望何祚庥眼裡掉出石頭,卻不是因為恨。上蒼對何祚庥的懲罰,我相信早就定下來了,一定公正,我沒特別要求。我希望他的眼裡掉石頭,也不是為了中醫。中醫未來的天空湛藍,也毋須我來操心。我希望何祚庥眼裡掉出石頭來,只是為了讓這件事能夠醫治現在世間很多執邪不悟拒三退的人的胡言亂語症、思想頑固症。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