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探出窗外嘔吐頭部被貨車剮掉身亡

發表:2007-06-29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乘客喝多了在副駕上探頭嘔吐,酒後駕車的司機靠右停車時,與一輛同向行駛的大貨車發生剮蹭,副駕上探頭嘔吐的乘客半個頭被剮落,當場斃命。昨天,市交管局通報了這起於23日凌晨發生在八大處附近的事故。

  22日晚上,家住石景山區的譚團員和朋友廖某在大排檔喝酒,兩人一直喝到23日凌晨凌晨1點,然後譚團員駕駛伊蘭特送廖某回家。「他說要嘔吐,還把頭伸到了車窗外。」譚團員昨天回憶說,當時車由南向北行駛到八大處路龍澤建材城,聽到朋友的話後,他連忙將車靠右準備停下。停靠過程中,車右側剮上一輛同向行駛的大貨車尾部,車右前反光鏡和廖某伸出窗外的半個頭顱被貨車尾部剮落,鮮血呈噴射狀灑了近5米長。

  「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只見到大貨車,伊蘭特車以及死者蹤跡全無。」在大貨車司機報警後,石景山交通支隊民警迅速趕到現場,他們在貨車尾部找到了殘留著的人體組織。凌晨3點,在事發2小時後,譚團員向交通隊投案。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一路上,我一直攥著他的手跟他說話,希望他能堅持到醫院。」譚團員說,出事後他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盡快將朋友送到醫院,可由於夜間視線不好,再加上還沒酒醒,譚團員一直向北開了十多公里又撞到鐵路護欄才停下來。「我也不知道是朝距離醫院相反的方向開。」譚團員說,後來慢慢清醒過來,趕緊將朋友送到了
首鋼醫院,醫生說這人沒救了。

  已在拘留所裡呆了6天的譚團員一直處在悔恨之中,「我有一個很好的家庭,一群很好的朋友,生活很好,可是現在因為酒,給社會、對家庭、對自己都帶來了很大的傷害」。譚團員說,他想勸所有的司機,千萬不要抱著僥倖心理酒後駕車。記者瞭解到,經過酒精檢測,譚團員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23毫克,屬於醉酒駕車,他已被刑事拘留。目前,事故正在調查處理中。

  -交管提醒

  市交管局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是一起典型的醉酒駕車最後害人害己的
交通事故。人在飲酒後,判斷、反應、控制能力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因此希望司機從這起事故,以及其他很多起醉駕事故中吸取教訓,徹底杜絕酒後駕車的念頭,這才是對自己、家人和社會負責的態度。

  此外,交管部門特別提醒乘客,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千萬不要將頭、胳膊等身體部位伸到車窗外,以免帶來危險和傷害。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