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一國兩制是中共愚弄世界的騙人把戲

發表:2007-06-29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居澳洲的中國問題專家瀋汝日前就香港在七一前夕中共要求港府粗暴拒絕大批臺灣法輪功學員入境一事中,接受本臺記者採訪中表示中共的做法凸顯中共內心的極大恐懼。她說香港的一國兩制是中共愚弄世界的騙人把戲。

據大陸媒體申稱,胡錦濤率中共代表團到香港,除出席港府舉辦的回歸10週年系列活動外,還將廣泛接觸香港各界人士,瞭解和體察香港的民情民意。據大紀元,自由亞洲電臺等海外媒體報導,海外香港泛民主派也決定於7月1日發起萬人大遊行,向中共胡錦濤請願,要求平反「六四」,支援中國維權運動,爭取香港全面普選,還政於民。與此同時,中共為阻止海外人士來港參加七一大遊行,以及香港法輪功學員控告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等的行動,要求港府透過中共特務提供的「黑名單」拒絕大批臺灣法輪功學員入境,粗暴遣返事件連日不斷發生。目前約有超過上百名臺灣學員遭遣返。對此,瀋汝說,

「胡景濤如果真的想瞭解香港的社情民意,就不應該打壓民主人士和不同聲音的社團,其中包括法輪功群體。中共的這種兩面做法充分暴露出中共的卑鄙無恥。自99年以來,中共在大陸就是用一言堂的謊言欺騙著大陸民眾,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視,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著滅絕人性的大屠殺。在海外,造謠誹謗鋪天蓋地。幾年來,世界各地法輪功修煉者為了世界及中國人能夠瞭解真相,本著善念和和平的理念,在香港堅持不懈的, 不斷地向過往的大陸同胞, 海外華人及世界民眾講真相,香港成了中國大陸同胞和世界人民溝通和明白真相的一個重要窗口。在當今,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像中共一樣,用金錢收買僱用大量的特務來迫害,監控普通的中國同胞。中共海外的「黑名單」凸顯中共的內心恐懼。中共的做法就是要切斷大陸同胞瞭解真相的權力和渠道,使大陸民眾繼續生活在中共的謊言中。」

大紀元6月28日報導,就連日香港政府拒絕臺灣法輪功學員入境參與七一合法活動事件,已經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麥科馬克對此公開呼籲,香港能繼續保持其高度的個人自由和政治自由。對此, 瀋汝說,

「中共在十年前對世界承諾的的香港五十年不變純屬是一個誘餌,中共的最高領導人已換了三屆,但中共的邪惡本性依舊。香港的人權自由在中共的操縱和干涉下不斷的惡化,失去以往的空間。事實證明,香港一國兩制是中共愚弄世界的騙人把戲。香港曾經不僅是一顆世界經濟貿易中心閃爍的明珠,而且,香港的中國人享受著人權,自由,和平。而如今,香港的民眾已經面臨淪陷生活在中共的監控,恐嚇,騷擾中。然而中共低估了香港民眾。香港泛民主派的七一大遊行就證明了香港人對民主,人權自由有著很深的理念,不被中共的打壓而屈服。知道了真相的中國人就會覺醒,就會擺脫中共的統治,越來越多中國人覺醒就意味著中共的末日即將來臨。 ‘天滅中共的三退大潮’明確的告訴人們,退出中共,作一個真正的,清白的中國人。如果在知道了真相還繼續為中共賣命,只能成為中共的殉葬品。」

大紀元於6月29日最新報導,香港法輪功學員日前成功入稟香港高等法院控告江澤民、李嵐清、羅乾等3名中共頭目犯下酷刑等罪,此舉引起了外界廣泛關注。前香港立法局議員馮智活表示,在中國土地透過法律直接挑戰中共權力,意義非凡,並相信案件警惕世人善惡有報,那些以為可以逃過懲罰的人終將受到應有的報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