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爆發史上最大群體遣返案 人數逼近500

作者:張海山新聞綜述 發表:2007-06-30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日來,大批法輪功學員到香港聲援香港法輪功學員遞交民事起訴狀,控告在1999年7月發起全面性滅絕法輪功的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前總理李嵐清和在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羅乾等3人違犯酷刑、傷害、非法監禁、濫權等罪,要求被告民事賠償,以及參加七一大遊行,但大部分人在香港機場遭香港入境處非法扣留和暴力遣返。據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統計,截至30日,累積遣返人數高達約446人,發稿之時還有超過50名臺灣法輪功學員滯留在香港機場,沒有出境,他們估計若到入境處,可能馬上會被遣返,所以還沒有辦理入境手續,現場情況比較混亂。29日單日前往香港的人數近 500人,順利入境和實際遣返的情況尚不清楚。預計遣返人數還會不斷增加,很有可能最後達到近千人次。而這一持續性群體遣返事件不僅成為香港歷史上最大的遣返案,而且也已成為令世界震驚的重大外事事件。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4年前,香港海關以「安全理由」暴力禁止80多名法輪功學員入境案,今年3月圍繞有爭議判決及港府消毀有關文件依據等託詞還正在被社會各界廣泛置疑。風頭未過,中共就像得了失憶症,逼迫香港又搞出更大的遣返風波。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30日上午10點他偕同律師夏博義(Paul Harris)前往高等法院遞交緊急司法覆核案,控告香港政府非法遣返大批的法輪功學員。

分析人士認為,中共失常的表現,顯示其日益接近崩潰臨界點。中共上下躁動不安,從容應對的思維容量幾乎為零。

港警受壓承受到達極限

針對當前遣返案,中共下令其控制的境內外媒體對事件絕對封口,而且調動其海外的特務情報系統與親共人脈資源壓制各國的反應,尤其部署要對臺灣政府反應的嚴厲控制,竭力淡化事件,力爭闖過預定的10月1日的限定期。

連日來,參與香港海關遣返的警務人員,一改原港紳作風,而以簡單粗暴的大陸風格取代,平時很難見到的切斷聯繫、搶手機、推撞、禁閉、不給飯吃等狀況都有報告,連一向要求嚴格執行由男女警力分別觸及男、女對象的規定都被打破了。

可 見,香港警力事前估計不足,場面混亂,連日作戰,心力疲憊,態度愈加失控。另一方面法輪功學員前仆後繼,不為所動,在機場就地展開示威、抗議、講真相活 動,使得香港海關不僅面臨來自中共高層的強行壓力,而且還需面對在社會公眾下的曝光,名不正,言不順,心理承受到達極限。

七一當日,打造香港回歸以來最大規模的遣返事件,對中共不惜完全犧牲港府海關及其對外形象的瘋狂舉動,很多關心中國時事的社會活動人士都感到有一種要出大事的兆頭。


被遣返的臺灣民眾。

在香港機場被拒絕入境的臺灣民眾。

恐大陸人看到聲援退黨

外界近來一直在談論中共在極力封《九評共產黨》 、「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 的強力消耗中已近崩潰。目前,香港街道上經常出現聲援大陸民眾的退黨潮遊行,香港也常現「中國不等於中共」、「解體中共」的橫幅。

另外,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及廣東在內的各地公安出入境部門,自6月中旬起,暫緩簽發內地居民赴港簽證至下月2日。以目前每日3萬名訪港旅客計算,預料有數十萬內地遊客無法如期訪港。

分析指,目前,在這樣的10週年慶祝的「大好日子」裡,中共竟顯示不出一絲大度和悠然,卻如此懼怕法輪功學員和大陸民眾入境香港,而且是不惜血本的全堵政策,預示中共內體機制已失彈性,整個肌體僵化,離亡顯然不遠。

談 到中共到底怕什麼,又為什麼這麼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對外指出,現在圍繞中國的走向有兩大覺醒,一是以海外對中共的不斷的揭露,以「九評」和「解體黨文 化」等為先導的精神覺醒運動,主體發展就是向國內不斷深入的「三退」大潮;二是全民反迫害的覺醒,國內百姓以各自的方式維護自身的權利,和中共黑勢力抗 爭,稱為群體抗暴事件,全國每天300起之多。

進一步分析指出,這兩大覺醒模式一旦交匯,尤其是百姓的維權反迫害的覺醒,一旦和「三退」的精神覺醒結合,徹底拋棄中共,把黨委的牌子踩在腳下的時候,中共瞬間就難以支撐了。現在就剩這麼一層紙,早晚要穿透。

香港正是這樣一個真相的匯聚地。大量的內地訪客,如果在七一中共歡慶之側,卻目睹「九評」、「三退」、「解體中共」的轟動場面,內心的震憾可想而知。

中 共從今年上半年就逐漸的部署,在香港搞各種活動熱身、熱場,苦心經營了半年,但是卻在最後的關鍵日,被捅破,遮掩失效,這是難以容忍的災難。這些見證海外 精神覺醒的人們,回到其環境中,就是中共封不住的活傳媒。中共最為恐懼的兩大覺醒的融合就在悄然發生著,這就是精神核彈。

分析認為,當國內的維權以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為精神依托,整個國內上下,海內海外的勢頭也就連成了一片,這就是全民的真正覺醒。


香港機場入境處聚集大量工作人員。


被拒絕入境的臺灣民眾。

所謂中共的最怕,也是港警奉命勞心力堵、卻不明其理的地方,中共又怎麼可能把它真實的恐懼告訴這些為其賣命的工具呢?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