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黑名單由大陸警方提供

作者:記者高潔報導 發表:2007-06-30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懼香港強制遣返風潮,近500名臺灣法輪功學員6月29日再香港,截至6月30日上午8點左右,約有260 多名臺灣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扣留香港國際機場。本臺記者廖淑娟二次赴港再次被扣海關拘留所,警員表示:大陸警方介入了此事,所有名單由大陸經警方提供。

記者:你是坐臺灣那個航班、幾點到的香港?
廖淑娟:我是坐臺灣東方航空公司過來的.

記者:你現在處在什麼樣的境況呢?
廖淑娟:我要求入境,但他們沒有回應。現在看起來他們是要遣我回去吧。我還是被帶到入境處的拘留所,

記者:你有沒有想他們出示記者的身份呢?
廖淑惠:他們知道我是記者,可是我剛才問了一下,他們說有大陸的警方介入進來,你能聽清楚麼?

記者:能聽清楚,他們說有大陸的公安局介入進來了,然後怎麼樣?
廖淑惠:是大陸公安局提供給名單給他們的。

記者:大陸公安局提供名單給香港海關的對麼?
廖淑惠:香港的入境處。

記者:是什麼樣的人講大陸警方提供了名單?
廖淑惠:一個香港的人,因為他一直想辦法幫我做一些事情,我要求他請律師,因為這邊還是半夜。

之後廖記者電話切斷,30分鐘以後,香港機場強行遣返100多名臺灣法輪功,其中有多名臺灣法輪功學員遭到暴力遣返。

據目擊者消息:10點半廖淑惠和新唐人記者陳進交遭到香港警方暴力遣返,廖淑惠被用防爆毯五花大綁,陳進交是被四名警察架出。其他人陸續被鎮爆毯捆起來,用輪椅抬走。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