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應馬上對「曾羅周」動手

作者:朱紫正 發表:2007-07-01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次山西黑窯事件,遲不來,早不來,偏偏在胡溫掃蕩上海幫之後,正在選定新的清算目標之時出現,確實是大有歷史深意。

具體的不能確定,但是,藉助山西黑窯事件,胡溫是又準又狠的鎖定了他們下一步要清算的新目標,那就是中共公安部的周永康,中共政法委的羅干,中共書記處的曾慶紅。

當年,發起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利用中共的邪惡體制和國家機器推行迫害和屠殺之時,掌控中共國安部的曾慶紅,掌控中共政法系統的羅乾和掌控中共公安部的周永康是其絕對的先鋒和干將。現在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國際呼聲越來越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歷史壓力越來越大,如果中國大陸高層中有人有心要停止迫害法輪功,則現在仍然在當權的曾慶紅、羅乾和周永康,連同它們操縱的,分布在三大暴力機器體系中的下屬人馬,則成為停止迫害法輪功道路上三大障礙,三塊最大的攔路石。要想將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歷史進程順利的繼續推進,則必須在第一時間搬掉「曾羅周」三大攔路臭石。

在國際社會上,真相調查團代表所有的正義力量向胡溫下達了最後的通牒,要求他們在2007年8月8日之前必須完全停止迫害法輪功及其支持者。其中法輪功的支持者主要是指的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高智晟和力虹兩位良知人士。

從目前透露出來的消息來看,胡溫已經在對國際社會正義力量的通牒作出側面的積極響應。因為我們可以看到,胡溫首次通過海外媒體披露出他們對中共內部暴力機器非法抓捕高智晟這位標誌性良心人士事件的態度:反對。這在一定程度上也向外界公開撇清了他們與高智晟被迫害事件的關係。

從整個事態演變的趨勢來看,胡溫對中國大陸的中共公安部,政法系統,國安部和書記處進行大規模清洗力主推行迫害法輪功的那股中共內部邪惡勢力的現實需求也十分緊迫。因為隨著胡溫成功挫敗上海幫的各種陰謀,中共內部的權鬥焦點逐漸的轉移到如何對待法輪功被迫害的相關事務上來。

胡溫作為支持停止迫害的潛在主力方,必然要對推行迫害的各種殘餘勢力嚴加防範和宏觀監視,尤其是要防範推行迫害的各種殘餘勢力更緊密的勾結起來,高度一致的針對他們胡溫進行威脅性的,刺殺性的,毀滅性的顛覆活動,甚至是直接公開的叛亂活動。同時胡溫還要抓住一切歷史機會毫不猶豫向推行迫害的各種殘餘勢力迅速開戰,爭取在它們完成更緊密的勾結,布好陣勢之前將它們各個擊破,乾淨利落的予以全殲。

應該說,天津的宋平順事件是「江曾羅劉周」邪惡勢力送給胡溫最為驚心悚目的恐嚇性禮物。這讓胡溫不由自主的聯想到:如果「江曾羅劉周」邪惡勢力能夠在一天之內有決心幹掉它們自己一方的地方大員,那麼,如果「江曾羅劉周」邪惡勢力一有任何機會,它們也會在一天之內痛下殺手,迅速幹掉它們的眼中釘,肉中刺——胡錦濤和溫家寶他們倆個。

能夠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的唯一最好辦法是:胡溫他們首先迅速出擊,將「江曾羅劉周」邪惡勢力一掃而光,讓它們徹底喪失再次出手的機會,而且,胡溫他們自己的行動越快越好,要最大限度的避免夜長夢多。

對於中國大陸民眾來說,胡溫成功制伏和法辦「曾羅周」之後,還有精彩的工作要做,那就是:

第一、停止迫害法輪功,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罪犯進行法律追究和懲罰;
第二、自由公開的組織「退黨」集會和「退黨」遊行,徹底解體中共;
第三、全面徹底調查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讓一切真相大白於天下。

這三件事情在「曾羅周」沒有垮臺和被嚴正法辦之前,任何一件都很難在中國大陸順利啟動,因為這會立刻招致「曾羅周」控制的打著國家旗號的邪惡暴力工具的殘酷鎮壓。所以,從這種意義上來講,胡溫動手法辦「曾羅周」,也是在為這三件事情在中國大陸的順利啟動鋪路。

對胡溫來說,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講,他們都沒有對法辦「曾羅周」之事拖延的任何理由。因為,如果真的過了神和上天給他們的時間期限,這裡暫定為 2007年8月8日,胡溫他們還沒有更進一步行動的話,那將來會發生什麼,誰也不能保證。尤其是誰也不能保證神和上天還會像上次胡錦濤在黃海被「江曾羅劉周」邪惡勢力刺殺時保住胡錦濤的性命那樣再次在危急時刻保住胡錦濤和溫家寶的性命。

只要「江曾羅劉周」邪惡勢力還存在,它們必然會搞事,它們必然會行凶作惡,包括策劃在任何時刻刺殺胡溫,或者是策劃在某個特定時刻將胡溫及其重要部屬集中謀殺,一網打盡。

胡溫,以及胡溫的部屬,必須時刻高度警惕並果斷破解「江曾羅劉周」邪惡勢力的這種陰謀企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