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大遊行(組圖一)

發表:2007-07-02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香港50多個民間團體組成的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七一大遊行,約在下午近3點鐘出發開始,龍頭在下午4時25分抵達政府總部。民陣估計起步時,香港島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有6萬8千人。而沿途亦有市民加入遊行隊伍。

爭取改善民生及普選的市民(許珀珩攝)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樞機、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亦有出席。遊行市民的訴求可謂包羅萬有,包括要求普選、民主、支持香港電臺轉型為公共廣播機構、要求中共釋放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教師和醫生要求同工同酬和海外佣工要求加人工、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及控訴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等人酷刑等罪、還有聲援2,3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等等,而大會的主題是:「爭取普選、改善民生」。

按照計畫,遊行在6時半完成,而龍尾在下午4時半左右才從維園出發。


湧向七一遊行集合地點維多利亞公園的人潮(李明攝)

人潮湧到維多利亞公園集合(李明攝)


遊行開始前,各政黨及民間團體在街頭呼籲市民參加。(李明攝)


撐香港電臺運動在街頭派發旗仔(李明攝)


大紀元時報義工派發特刊(李明攝)

很早就到維多利亞公園集合的法輪功學員及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李明攝)


出發啦!七一遊行的主橫幅底色是「紅白藍」。「紅白藍」膠袋是香港普羅大眾都認識的香港品牌。(李明攝)

「紅白藍」主橫幅後面左起為陳日君、司徒華及李柱銘。(許珀珩攝)


爭取教師權益的隊伍(李明攝)


支持香港電臺轉型公共廣播機構的市民(李明攝)


爭取普選,反對小圈子選舉及官商勾結的市民(許珀珩攝)

爭取一人一票普選(許珀珩攝)


(許珀珩攝)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許珀珩攝)

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隊伍(許珀珩攝)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