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取消7.1訪港 策劃遣返

作者:任百鳴 發表:2007-07-03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作為政治局分管香港事務的常委,事前確有安排陪同胡錦濤一同來港,以體現本次慶祝活動的高規格,曾慶紅後來變卦,取消香港行程。 (Getty Images)

策劃遣返 嫁禍胡錦濤 高層以謀出路方式吁解決法輪功問題 引發江系勢力恐慌

香港10週年回歸慶祝是中共十七大前的一件大事,方方面面都準備得很充分,尤其在人事安排與接待規格上都高於以往。但是觀察家指出,作為中共高層港澳事務的直接負責人曾慶紅卻未見現身香港。與此同時,在胡訪港期間,卻罕見的爆出有史以來最大宗的群體遣返事件,震驚世界。

曾慶紅變卦 取消香港行程

據中南海高層消息來源稱,曾慶紅作為政治局分管香港事務的常委,事前確有安排陪同胡錦濤一同來港,以體現本次慶祝活動的高規格,曾慶紅後來變卦,取消香港行程。

據新華社報導曾慶紅最新的活動,是6月27日下午在北京首都博物館參加「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0週年成就展」開幕儀式。隨後,香港大佬曾慶紅在關鍵的七一慶回歸期間卻音信全無,既未出席香港儀式,也未見其他活動現身。消息來源稱,曾慶紅策劃香港群體遣返事件,但同時對外施放他「要求退休」的消息。

在整個遣返過程中,當事人披露出的許多事實已經遠遠超越了一般遣返的範疇。向來以具備職業素養自稱的香港海關警員,一時間卻變成了另一個面目。在整個過程中不斷的施加暴力,態度粗野,對於20~30人的小股團隊,根本沒有任何接待程序。

幾百人圍住後就直接施暴,武力捆裹,拘禁管制,有人因此受傷。現場希望之聲記者廖淑慧描述,被入境處帶走的法輪功學員喊叫都沒有用,因為背後有黑手,入境處什麼也做不了。在拘留室的法輪功學員不讓去上廁所,導致他們嚴重的嘔吐。她指出有兩個入境處的高階警官坐鎮這些遣返。

黨內對法輪功問題分歧大 沾血債的江系勢力恐慌

顯然,現場香港警員並不為其粗野、蠻橫及不人道的行為對待而擔心,責任 歸屬似乎明確有人擔當,且就在香港法輪大法協會於30日向香港高等法院遞交緊急司法覆核案,控告香港政府非法遣返大批的法輪功學員後,情況並沒有絲毫改 善。幕後人用意很明顯,就是要「激怒」 法輪功。目前,法輪功要求審判鎮壓法輪功元凶的名單是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政法委書記羅干、北京公安局長周永康。


曾慶紅策劃香港群體遣返事件,但同時對外施放他「要求退休」的消息。


法輪功學員要求審判鎮壓法輪功的元凶包括江澤民、羅干、李嵐清等人。(中央社)

在 胡溫與江曾勢力的權力鬥爭中,隨著江澤民的退位,江系人馬逐漸失勢,迫害法輪功的一些支撐要素日漸缺失。胡轉調建立和諧社會,原來江在位時動用國家1/4 財力驅動鎮壓的狀況難以維繫。鎮壓法輪功基本上是靠錢鋪路,越久真相越明,甘心做惡者要價越高,否則難道受到刺激。如還是以江的財政供應,胡溫根本無法辦 事、治國,法輪功成了中共邁不過去的「坎」。負責迫害法輪功的610系統普遍受國內各方面指責,名聲很臭,風光不在,人心思變。加上海外法輪功發展壯大, 國內講真相不斷,又有「九評」 、「退黨」 等精神覺醒運動衝擊。在此背景下,長達八年之久的停止鎮壓法輪功議題有所鬆動,中共高層以謀求出路的方式,出現盡早解決法輪功問題的聲音,這一動向引發了 手上沾有血債的江系勢力的極度恐慌。


被遣返的臺灣法輪功學員表明,持有效證件赴港卻遭拒絕入境。


香港海關警員用鎮暴毯包裹法輪功學員準備遣返。


希望之聲記者廖淑慧被以暴力遣返。

打擊不願為江揹黑鍋的政敵

八 年以來中南海權力內鬥的實質都是圍繞法輪功問題而角逐。江下臺後,江、曾血債派一向密切觀察政治對手,對堅決沒意願為其揹黑鍋的人,則是盡其所能的打壓。 過往,江下臺時硬拉下李瑞環,後者對迫害法輪功很少表態。近年來,江家幫成員刻意製造股市陷阱,對溫家寶經濟政策處處設難。曾慶紅揚言不惜全退也要拉溫下 臺。在今年四月,溫訪日之時,就有和官方有關的媒體,提前三日給日本異議團體發出溫的詳細日程表,國內則配合對高智晟秘密逮捕、毆打,「刺激」海外民眾針 對在日本訪問的溫家寶抗議。

江系仇視溫家寶的實質性原因就是江系觀察後判斷無法控制溫為其背血債,這點令江、曾極度不安。有傳言稱溫迫於「壓力」,頗有退隱之意。


江系恐懼胡錦濤、溫家寶不願意其背八年鎮壓法輪功欠下的滔天血債。(Getty Images)

江系人馬的另一個重點目標就是胡錦濤。在曾幾番欲取代胡的篡位失利後,江系對胡採取拉下黑水的策略,斷去對法輪功有直接血債的江派體系被胡溫拋出來被審判。

預感末日來臨的江系對法輪功有血債派的心理極其複雜。胡任何口頭承諾,或是以文件形式的確認,都不足以讓江、曾等放心。畢竟中共權力之爭都是互相利用,騙中有詐,今天是合作,明天是敵手,這樣的事太多太多。

沒有誠信的中共內部遊戲規則,使得江、曾對胡的許諾根本不敢放心,只看成是權宜之計。其真正看重的、認定為權威的,卻是江澤民等竭盡全力迫害的法輪功團體的態度。

法 輪功要求嚴懲鎮壓元凶的名單中沒有胡錦濤、溫家寳等人,江澤民、曾慶紅等有血債派總覺得自己未來不保,擔心有一天,胡溫不願意在法輪功問題上替江揹黑鍋, 江、儸等人因鎮壓法輪功八年欠下的血債遭審判,這驅動江、曾在胡外訪期間不斷挑釁法輪功,在國際上搞臭胡名聲的同時,造成法輪功和胡溫的對立對立態勢。這 是江、曾製造事端的出發點。


法輪功要求嚴懲鎮壓元凶的名單中沒有胡錦濤,江澤民、曾慶紅等有血債派總覺得自己未來不保,擔心有一天,胡溫不願意在法輪功問題上替江揹黑鍋。

最 近,江系抓住胡錦濤急於統一思想,平順熬過十七大的心理,似乎得到了雙方一紙交易。6月25日,新華社高調發表了胡錦濤在中共中央黨校省部級幹部進修班發 表的「重要講話」,會議由曾慶紅主持,全部常委入席。講話一別過去強調的「和諧社會」,竟然多次提到已經下臺的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甚至是近來少有的直 接點出江的名字,並與毛、鄧並提。

此文件作為為十七大的定調,被要求迅速在全國掀起學習高潮,並要求軍隊、武警、中央各部委對這個重要講話「表態」,要求全國「領會」胡錦濤講話的「重大含意」。從上到下抬捧胡,一片叫好,十七前的統一全黨、全軍、全國人民的思想認識似乎已無大障。

但 是,對曾來講,更大的策劃卻是在幾天後的香港,那才是決定性的。曾慶紅作為香港事務握有實權的決策人變卦沒有陪胡共同來港。前臺凸顯胡一人,保持住胡的獨 立焦點,也是唯一的承擔責任對象。隨後發生的香港歷史上最大的暴力遣返案,伴隨過程中濃烈的挑釁色彩。這是曾慶紅早已對其國安周密部署的「請胡入瓮」 計畫的實施罷了。

將香港捲入中共高層內鬥

曾慶紅不惜完全毀壞香港的對外形象,不惜就地出醜中共百般營造的 「一國兩制」 的所謂巨大成就,不惜把香港政府全數卷進國際注目的侵犯人權事件,也不惜給明年度的奧運會的自由保障自潑污水,瘋狂製造香港史上最大宗規模的惡性群體遣返 事件,在全世界現場表演,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挑釁法輪功,將胡拉入和江等對法輪功有血債的陣營,從而把國內鎮壓法輪功罪惡進行到「大家一起死」的地步。


警察將法輪功學員全部包圍,展開抓捕行動。

對自由世界裡的人來說,這種狂徒心理不可理解。但對這些生活在有今天,不知道有沒有明天,隨時會面對審判的元凶來說,這種超級恐懼心理狀態是最真實的。

中共的許多大事件,都是出自中共高層人物的一個特殊的心理活動。六四的厄運始於鄧聽到有人喊「打到鄧小平」 的匯報後的震怒,鎮壓法輪功源於江的極度妒忌心理。中共當前內鬥的本質是血債派為避免日後清算的恐懼症而動發的種種解憂之舉。

所 謂的香港利益,真正與這些權力之人需要達到的政治目的來比,根本就是微不足道,什麼都不是。可笑的是,雖然中共拿港人及港人利益根本不當回事,但是港人自 己還有不少自我陶醉在為中共歌功頌德,還有許多媒體人察言觀色的高度自律,港府則在高度幻想之中盤算著如何聽話而能獲得中央的關照。

這場中共的遊戲可能會使不少人大跌眼鏡,也有所清醒。外界分析,對這些專制集權人物來說,香港只不過就是一個棋子,時機成熟隨時可以犧牲,用於解決這些血債元凶們的後顧之憂,或是給其一點心理安慰,這才是第一的利益考量。現實如此,不承認也不行。


對曾慶紅來說,香港只不過就是一個棋子,為保中共政權隨時可以犧牲。(Getty Images)

當前,香港遣返事件正在產生巨大的後效應,曾慶紅的把戲一旦被揭露,也就一錢不值了。相反,曾設想的至少能扣在胡身上的壓力與羞辱,卻一下子都將轉到了自己身上。謎底揭開後,外界的反應越大,曾的日子就越難熬,政治局看來又要開通宵的研究會了。

曾慶紅香港鬧事,客觀上又把法輪功問題鬧大,也非偶然,世界或許就到了圍繞法輪功議題公開表態或再思考的大時刻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