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老人死後16年 在自家床上不腐(圖)

發表:2007-07-05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夜十時四十五分,八十八歲高齡的河北省香河縣淑陽鎮胡莊村周鳳臣老人(俗稱香河老人)停止了心跳與呼吸。但是,老人停止呼吸和心跳後二十四小時體溫不降,一星期後身體柔軟如常, 手背甚至還有血液流動,頭部太陽穴的血管清晰而且有彈性。一九九五年夏更演化成「金剛琉璃體」。到現在,七年多過去了,老人遺體在常 溫下不僅不腐,而且自體內發出芳香的氣味。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在香河縣老人故居舉行了「香河老人展室」 落成揭幕儀式和第二屆香河老人生命現象研討會。到會的中國氣功科學 研究會,中華太極文化專業委員會,以及中國人體科學院,裝甲兵工程 學院,傳統文化界,醫學界、人體科學界、新聞界、宗數人士.對香 河老人現象給予了很大關注。醫學專家,人文科學專家、人體科學專家 .從不同角度對香河老人的生命特異現象,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研究。同時,香河老人現象也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紛紛探討香河老人特異 生命現象之謎。為了共同探討香河老人現象。筆者談點拙見與各位老師 商榷。

一、遺體不腐之謎

  香河老人何以能夠在心不跳、氣不喘的狀態下,一晝夜體溫不降, 一星期遺體不僵,幾年後遺體不腐呢?筆者認為與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l、臨終潔身:腐即不清潔。它往往與腐爛、腐敗、腐朽、腐化、腐 蝕、腐惡.聯繫在一起。而要不腐,首先要清潔、從而減少或杜絕細 菌的存在和滋生。香河老人臨終前的一項項潔身措施,無疑是導致遺體不腐的關鍵—環。

  (甲)周鳳臣老人在停止呼吸前的二十來天內,為自己遺體不腐做了充 分的準備。從辟谷、嘔吐、排泄、咳痰及淨口淨身,整個過程十分有序。體內的廢物排除乾淨了,體內自然就清潔了。

    從老人臨終前十天排便量大粘調、黑紫顏色、伴有黑色顆粒,呈噴 湧狀的現象,可以得知老人的這些情況完全符合臺灣省著名刮痧醫療專 家呂季儒教授所研製的排毒食品樂多壽—s,祛除體內痼疾的排毒現象。筆者親眼目睹過患者食用樂多壽—s後排泄的形同瘀肉、黑色米粒狀的痼疾物,以及親耳聞聽到噴湧狀的排便音響。

  (乙)周鳳臣老人在停止心跳前九天開始的大量咳痰,並用涼水嗽口 整整一天一夜沒有間斷,這就表明老人又從呼吸系統及食道方面把體內 面的污物清除乾淨。

  (丙)周鳳臣老人在臨終前六天在二女兒的幫助下,用冰涼的井水通 身洗浴一遍,之後又用清涼油塗抹在全身穴位上,這實際上是封閉了老人的全身穴位,避免了外界污染的侵入。

2.一生嚴格修持:在研究香河老人生命特異現象的專家中,有的人文科學專家認為,老人一生的嚴格修持,是其肉身不腐的直接原因。老 人肉身的研究,必須從老人一生的言行,從人性的本質等方面綜合地進行,不能僅就現象做孤立的探討。

  3.水土優越:據傳遼國肖太后巡幸淑陽,在此地孫村往東一里左右 遇到一條叫長溝的小河。時逢夏秋之交,河中遍生蓮藕,微鳳拂過,葉綠蓮紅。肖太后頓覺遍體清涼,心中甚說,遂賜名「香河」,香河縣由此得名。

  又據史料記載,明朝燕王朱棣興師掃北,引軍日夜兼程,人困馬乏。 北上至香河境內,屯兵駐紮在縣北黃土崗子休整。是夜,崗地泛起一派 金光,直透天宇。燕王認定這是塊風水寶地,便有意在此建郡稱帝。 從上述二事可以認為香河之水確實是肥水,而香河之地也稱之為沃土。正是香河的這片沃土養育了濟世救苦,醫道神奇的王二奶奶和香播千里,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仙子的故事,所有這些故事都表明瞭香河物 華天寶,人傑地靈的地理優勢。

  一九九三年五月人體科學家們在考察香河老人生命特異現象之初就 指出,保存老人遺體的最佳環境就是農村的土房土炕。正是為了保留這二間半土屋,老人當年曾專程從北京趕回來,並月執意要保留著原來的土屋土炕的原貌。

  筆者認為,香河老人遺體不腐固然與其臨終潔身淨體,排毒除痼有很大關係,但是老人臨終前的全身涼水潔身是否與香河的水土有關呢? 如果是發生在其他地區也全身涼水潔身是否就有不腐的結果呢?正如茅台酒所在的水源,阿膠使用的井,汾酒所處的自然微生物.不是一樣 的理嗎?

  綜上所述筆者認為香河老人所以會發生遺體不腐這一生命特異現象 一方面與老人臨終前的一項項潔身淨體措施有關。另外,與老人一生嚴格修持的人性修養有一定的聯繫。並且還與當地優越的水土也有一定的因素。再就是老人遺體始終保存在土屋土炕上也有重要的原因。目前, 香河老人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注。相信香河老人遺體不腐之謎會能 逐步得到破解。

二、芳香之謎

  香河老人不僅遺體不腐,而且自體內發出芳香氣味,這從人類修煉 角度看,老人的肉身可稱之為佛家的「金剛琉璃體」或道家的「紫金瓊 玉身」。與歷史上出現的六祖慧能大師的肉身相似。此現象說明古人能達到的修煉層次,現代人也能達到。

  香河老人何以體內釋放出勞香氣味?這與老人每天信佛燒香是否有 關呢?為此請教過資深禪師他認為香阿老人體內的芳香氣味與她五十年 來天天供佛燒香有很大關係。大家知道焚香之後不僅產生煙,還伴生著 味,在香火燎繞的廟宇裡,人們很容易看見廟的牆壁,屋頂、屋樑. 都有被香菸熏烤的痕跡。而香客也往往聞到那濃濃的香菸氣味。做為居 室簡陋狹小的周鳳臣老人每天供佛燒香,五十年不間斷,其受香菸之熏 烤是可想而知的。天長日久,她的體內自然要留下香菸的烙印。待她過世後,遺留在體內的香菸烙印,自然會慢慢施放出來。筆者認為這就是 體內芳香的來源。去年有依禪師饋贈朋友—串香珠這串香珠是用 一位老尼姑的骨頭做的,驚奇的是這串香珠至今也仍有香味。 據一位禪師講:燒香和常年吃素的人往往會產生這種體內施放香味的現象。而香河老人正是常年吃素和燒香的人。

  綜上所述,香河老人體內放出芳香的氣味,這並非是常見的事。這 一方面與古人所實踐過的高層次的修煉有關,說明香河老人已經達到了 高層次的修煉程度。另一方面也與周鳳臣老人五十年如一日的天天供佛 燒香吃素的生活習慣有一定購關係。

三、預言之謎

  周鳳臣老人在臨終前不僅對自己的遺體保留做了充分的按排,而且對自己的未來多次進行了予言。

  老人彌留之際,當著全家人的面予言說:「我的事大著呢,不但讓香河縣知道,還要讓全中國知道,最後讓全世界都知道。」雖然當時她 的家人並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但是後來的實踐證明了老人的予言多麼準確。

  早在一九八五年時老人就曾對四女兒楊秀華說過:「我呀,已經修 成了,我是個肉身了」後來的情況,也說明瞭老人的予言多麼正確。 香河老人在醫院住院期間,對長孫和身邊的其他人說:「我的能耐大著呢,可以使水(輸液)不流」。當天果真就輸不進去,儘管醫生在手 臂腳部紮了五次,每次都有回血,但就是輸不進液去。

  再有,老人在醫院醫療期間,曾對她小女兒脫口而出說:「你大哥他們一會兒就來。」此話說了五分鐘之後,老人的長子楊守德真的從北京趕回來了。而當家人為安慰老人,說她的小孫子一會兒就回來時,老 人搖搖頭說:「他明天才能回來呢」果然第二天上午,她小孫子從徐州 匆匆趕來。老人臨終前五天的深夜。從香河回北京的路上,老人蒙著被 子在車裡躺著,可是車走到那兒她都知道說的完全對。

  所有這些發生的事,都表明瞭老人的予言是十分正確的。特別是她說的「.我是個肉身了」「我的事大著呢,不僅讓香河且知道,還要訃全中國知道,最後讓全世界都知道「」後來的實踐就真是證明了,讓全中國知道、讓全世界知道。

  老人的予言何以準確呢?筆者認為這與她平時潛心修煉不無關係。 氣功界有功夫的人對予測都有一定的能力。儘管老人未有進行正規的,系統的修煉,但是因為她平日就多行善事。為人治病,幾十年來她既給人看病,又修煉了自己的功力,最終能夠出現預測功能這應該說是順理 成章的事。

四、火球之謎

  香河老人臨終前八天,老人的二十餘個家人聚齊在自家的院內,按照老人的吩咐擺上供品,並將200朵用紅紙紮的紅花全部燒掉。半個小時 過後,在場的人都看到家門口正南方的天空中,出現四朵熊熊燃燒的大 火球。火球呈玫瑰紅色,十分艷麗,直徑有一米多、持續時間達3—5分 鐘。

  從上述情況看,筆者聯想到這是近年來自己第三次聽到的有關火球 的敘述了。只不過前兩次都沒有香河老人這一起的直徑大,持續時間也 沒有這麼長,而數量上也有較大的區別。一則消息是有大,小不同的火 球二、三十個,一則消息是只有排球大小的一個。但是有一個共同點是 在火球出現後不久,老人就很快辭世了。其中一位是在火球消失後幾 分鐘就病故了。

  香河老人院子南方天空中的火球出現後,第七天周鳳臣老人也停止了心跳和呼吸。

  為何出現火球後,老人不久就辭世呢?答案不好解釋。因為,這些火球來自何方?又消失到何處?儘管有為數不少的人目睹這—情景,但 沒有能夠得出結論。

  火球之謎至今仍是一個難解之謎。筆者大膽推測這一現象是否與民間所說的病人迴光返照是一種性質的事情呢?或者是與uFo的出現造成的偶然巧合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