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將真善忍呈現在美國憲法大道

發表:2007-07-05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7月4日美國獨立日,天國樂團再次踏上美國憲法大道,呈現真善忍精神。

2007年7月4日美國獨立日,天國樂團作為今年入選參加首都華盛頓遊行慶典的大約20支樂隊之一,再次踏上美國憲法大道,呈現真善忍精神。

天國樂團指揮陳汝棠先生介紹說,共有 175名天國樂團的成員應邀來華盛頓參加遊行,樂團由來自不同族裔、不同國家、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成員組成。他說,「但是,我們有共同的一點,就是本著真善忍原則,大家非常協調、和諧、融洽,表現的樂曲也帶有真善忍精神,把我們心裏想說的,通過樂曲表現出來。」

7月4日遊行中,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美麗的美利堅》和《送寶》五首樂曲。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律師克拉克女士一邊聚精會神地聽天國樂團演奏的《美麗的美利堅》,一邊連連讚嘆。

據陳汝棠先生說,自從天國樂團成立一年半以來,在美國紐約、華盛頓、洛杉磯、芝加哥等很多大城市,甚至在加拿大都留下了他們的足跡,所到之處,都受到觀眾的熱情歡迎,他們感覺很受鼓舞。

天國樂團中有軍鼓、小鼓、大鼓、雙面_、黑管、長笛、短笛、薩克斯管、小號、低音小號、次中音號、中音號、圓號、長號、低音號、扛貝斯等。

   

  

   

  

樂團成員之一GENEVIEVE LONG女士是紐約的一位報紙編輯,她說,「我們都修煉法輪大法,一起以音樂這種喜聞樂見的形式讓人們看到法輪大法好,我們這麼大的遊行樂隊,甚至按照美國人的標準都可謂陣容相當龐大。」

美國著名職業鼓手斯特靈-堪布爾(Sterling Campbell)是天國樂團的一名鼓手,他說,天國樂團的成員是用心在演奏,背後存在著一種精神,傳遞著一個信息,在發自內心的交流。他說,「從觀眾的表情中,我看出他們明白了。」

 

英文報紙編輯GENEVIEVE LONG說,有的時候參加遊行,要站6個小時,真是又累又苦,每當這個時候,就會讓我想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承受了多少苦難,越多人瞭解了法輪大法真相,這場迫害就能更快結束。

 

在波士頓從事國際貿易的斯蒂夫.吉格利奧蒂(STEVE GIGLIOTTI )在紐約一所高中參加了5年的樂隊,他說,「我們都想讓人們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什麼。」

 

美國著名職業鼓手斯特靈-堪布爾(Sterling Campbell)是天國樂團的一名鼓手

醫學博士王亦群女士在樂團中吹長笛,她是第二次參加華盛頓特區的國慶遊行,她說,「作為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的我們今天能夠參加獨立日遊行,能夠走在憲法大道上,被主流社會認可,而在中國大陸,同樣作為法輪功學員,他們卻遭受著中共的迫害,想到這些我心裏很不平靜。」

王亦群說,「我們所做的一切,不是為我們自己,因為我們在美國社會已享有自由。我們今天走在憲法大道上,用我們力所能及所能做的,用我們手中的樂器,表達我們的心聲。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迫害結束的那一天,我們可以在中國的天安門廣場用我們手中的樂器來演奏法輪大法好,向世間證實法輪大法美好。」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