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縱容黑社會持續逼遷 住戶憤慨

發表:2007-07-06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3日晚,江蘇省崇安區廣益街道尤渡村村民家被砸壞的玻璃(村民提供)

7月3日晚,江蘇省無錫市金科房地產開發公司雇佣的黑社會分子,再次砸碎崇安區廣益街道尤渡村村民家的玻璃,村民受到驚嚇。村民認為由於政府有關部門縱容包庇,才使黑社會如此囂張。他們對此非常憤慨,希望海外媒體曝光。

黨委書記做後盾

崇安區廣益街道尤渡村村民表示,在廣益鄉鎮黨委書記夏傑偉的操縱下,無錫市金科房地產開發公司為達到逼走村民的目的,違反《城市房屋拆遷行政裁決工作規程》有關規定,對堅持維權的村民施展各種卑劣手段,包括停電、停水、上門騷擾、堵路,砸門破窗等,侵犯公民權力,使他們的身心受到嚴重傷害。

據尤渡村村民反映,夏傑偉為了個人及相關方面的利益,想法設法逼遷,為其服務的黑社會對維權村民找茬打擊報復,諸如打人、砸玻璃、半夜在住戶玻璃前放鞭炮等時常發生,使村民處於無安全保障的恐懼中。凡此種種非法事件發生後,村民報警、向政府部門反映,向法院告狀均無結果。村民對共產黨一邊高喊「和諧社會」,一邊製造恐怖迫害民眾深惡痛絕。

征地侵權 黑社會保駕

尤渡村村民披露,他們本是農民,土地從2003年起就被陸續強征了,政府把土地租給開發商建廠房,自己坐取租金,村民變成「農轉非」,卻無工可作,只能靠打工維持生活。

今年3月開始他們的住房用地也在征地範圍,在安置房未落實,補償極不合理情況下,政府與開發商聯手強行逼村民們搬遷。政府雖然與村民簽署了安置房協議書,但安置房至今因不明原因尚未有開建的跡象,且過渡時期自己解決住房問題。

村民指出,從征土地到迫使村民搬遷,政府強加於百姓的所有決定皆由黑社會保駕順利進行,但有約20戶村民維權意識強,不屈服於政府的淫威,所以遭到黑社會持續的騷擾,生活無寧日。

騷擾手段卑鄙

村民指出,鎮政府認為維權的住戶損害了他們的利益,便千方百計的使出各種邪招折磨他們,如蓋圍牆堵住住戶出入的通路、運來建築垃圾堵路、製造噪音等。令村民難以忍受的是政府雇社會渣滓經常夜襲他們,不是斷電、停水,就是夜裡砸門砸玻璃,給老老少少村民造成嚴重心裏傷害和經濟損失。

不但如此,政府竟以村民住房的頂樓或院子為「違章建築」為名,事先不通知房主,城管、警察、黑社會突然出現,砸門撬鎖,幾人將房主綁架到派出所,拆遷人員野蠻拆掉房屋的一部分,造成整座房子成為危房。此外,黑社會還在住戶的牆上打洞,破壞房屋的同時,也毀壞了住戶的傢俱等財產。

村民多次求助警方、法院、政府部門,得到的回答是「不是我們幹的」,便沒有了下文。村民對官商、官匪互相勾結,欺壓老百姓痛心疾首,他們也對大陸媒體不能起到任何監督政府的作用感到失望,更痛罵共產黨及「和諧社會」是無恥的騙子。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