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大賽在即 新唐人總裁胸有成竹

發表:2007-07-06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先生。

全球矚目丶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在明日登場,主辦方各項籌備就緒,各國舞蹈選手正陸續抵達紐約。新唐人總裁李琮表示,新唐人首次把中國古典舞推向世界舞臺,希望藉此大賽,再次在全球捲起一股中國舞熱,把中國古典舞的精髓,更廣的讓世界認知。

李琮表示,電視臺的宗旨之一是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增進中丶西方文化交流。為此,新唐人每年都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今年又推出中國舞大賽。希望藉此,把中國的舞蹈藝術推向世界,讓世界此次大賽會讓更多人懂得如何欣賞其內涵。

李琮指出,以往,在一些地方都有舉辦過不少中國舞比賽;但把大賽推向世界舞臺,新唐人此舉首次,在舞蹈屆也是史無前例。「很多舞蹈界專家認為我們舉辦大賽是創舉。很多人想來看和參賽,包括中國大陸的。」

選手來自世界各地

他說,目前,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選手們來自世界各地,除了美國,還有來自中國大陸、香港丶臺灣丶韓國丶日本丶澳洲與歐洲的選手。他們正陸續抵達紐約,並做比賽登記。

中共干擾是徒勞 比賽一定成功

此次大賽通告發表後,中共方面進行多方干擾,紐約大學學生學者聯誼會被其操控企圖阻擾大賽進行之事,引起各方關注。

對此,李琮表示,不僅如此,中共還通過各種渠道阻擾參賽者前來參賽,例如很多中國大陸參賽者的信件遭非法拆閱;中共並無恥的跑到參賽者的家中干擾丶威脅,他們被迫改變行程。

不過,李琮指出,由於此次是全世界性的舞蹈比賽,很多選手來自世界各地;中共想干擾也干擾不了。

中共的每次打壓 都是對新唐人的弘揚

李琮特別指出,自新唐人建臺以來,中共一直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予以干擾,從建臺丶之前的與毆衛簽約丶新年晚會丶到此次比賽,它都極力的干擾丶搗亂;不過,這些干擾,也引起很多正義的人對新唐人的關注與支持,使新唐人成長壯大。實際上,中共每次對新唐人的打壓,都是對新唐人的弘揚。

李琮說,它們是「愚蠢」才幹這些事情;每次的干擾,最後結果都是提高了新唐人的知名度,使得各界更關注本臺及主辦的活動,例如歐衛事件令美歐關注,歐盟62議員聯名支持新唐人;此次也不例外,大賽一定是成功的。

李琮說:「今年是首次嘗試,我們以後還會繼續舉辦,會越辦越大。」

加拿大官員讚譽新唐人 祝願參賽者

此次中國舞大賽,得到舞蹈藝術各界好評,並得到加拿大安大略省萬錦市市議員楊士婷 (Sandra Yeung Racco)及安省省議員丶省勞工部部長助理馬立奧·拉克(Mario G. Racco) 的讚譽。他們稱讚新唐人電視臺在溝通東西方文化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並向即將到來的舞蹈大賽的所有參賽者表達他們的祝願。

楊士婷說: 「我們需要這樣的文化交流,不僅僅是對中國人,對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這樣我們才能夠瞭解中國人以及中國所經歷的是甚麽。」楊士婷認為: 「通過這樣的表演,你肯定瞭解了很多歷史。我們需要瞭解歷史達到往前進,這樣才能自我完善。」 楊士婷祝願所有的參賽者好運並取得成功。

拉克則表示 :「我知道對所有參賽者及其家屬而言,這是一個重大的比賽,我祝願所有參賽者取得成功也祝(他們)快樂」,他並說:「盡情去欣賞紐約及其周邊地區,這樣的活動應該成為以後幾代人傳誦的大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