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中國頭號偽科學家?

發表:2007-07-10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何祚庥就是偽科學家?

1970年代,何先生在學術期刊上發表論文,稱讚中國古代的元氣論可以比美於西方的原子論。眾所周知,元氣論就是中醫等中國文化的理論基礎。說白一點,那時何先生,作為物理學者,推崇中醫,令人眼界大開。當時,何先生還不是中科院的院士。

可是三十年後的今天,何先生早已頂著院士的光環,卻出爾反爾,大罵起中醫來,還把中醫冠上‘偽科學’。而且不只一次地、不只在一個領域裡,除了他的專業粒子物理學以外,他都吹鬍子(何先生應該有幾根鬍子)、瞪眼睛地評說幾句,動輒對人家念動‘偽’字咒語,企圖痛下殺手。何先生身為院士(請大家注意: 他這個院士是基於科學還是偽科學),打著科學的旗號,不干科學家的事業,在‘偽’字號的學問上,練就一身九陰白骨爪。如果說1970年代他因推崇元氣論而可以稱為有良心的科學家的話,在21世紀的今天,他搖身一變,成了大反中醫的‘偽’字號旗手。試問: 這樣一個首鼠兩端的人,豈非中科院的一道奇風怪景?豈非科學界的一個現世活寶?豈非是左右開弓打自己嘴巴的偽科學家?

何祚庥先生不僅是偽科學家,他還是中國的頭號偽科學家!

何先生最喜歡在媒體拋頭露面。他是經常地‘拋’頭顱,可是為什麼他往日的熱血卻變成了陰森森的冷血了呢?這個問題值得網友細細研究。

何先生還喜歡發號施令。發號者發‘偽’字訣的衝鋒號也。這號聲一‘嗚嗚’怪叫,就有一、二、三、四個小嘍囉、應聲蟲、跟屁蟲,噢,還有偽昆蟲,黃蜂般、瘋子
般地到處打漿糊、貼上‘偽’字標籤 - 對象是任何有成就的中國人和任何有中國本色的領域。

何祚庥先生如此喜歡拋頭露面和發號施令,又是練就一身九陰白骨真功的偽科學家,自然,中國的頭號偽科學家就非他莫屬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