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爆料:拒絕陪睡 險被強暴

發表:2007-07-17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演藝圈再爆上床換角色醜聞,中國籌備中的電視劇《新西遊記》製片人,向影歌雙棲的女星張恆開出「陪睡即可演出鐵扇公主」條件,張恆拒絕後遭製片人抓傷,還差點被反鎖在房內強暴。

  張恆於本月12日出席一項活動時,由於左手上臂纏繞著紗布,行走時還需要助理貼身攙扶,引起中國媒體猜測。一名自稱是張恆前男友的網友在網路爆料,稱她是被現任男友、中國職業足球明星郝海東打傷的。

睡一覺可進好萊塢

  但一名與張恆合作過的化妝師鄭性女士在網路表示,張恆受傷是因為拒絕陪一個製片人睡覺被抓傷的,傷口在左手臂內側。後來張恆向媒體及在網路上發文證實此事。她表示是朋友陪她去見一個月前就約好的《新西遊記》劇組,見到那個製片時,他很熱情拿出很多資料給我看。朋友出去後,他就關上門,跟我說:「讓你演鐵扇,片酬隨我開」。

  張恆指出,當演員從沒碰過這樣的事情,「我知道這人肯定把我當成那種女孩子了」。我連忙跟他說,我只看劇本,片酬和檔期你可以跟我經紀人談。我藉口要走,他拉著我的胳膊說,只要答應他「睡一覺」,就可讓我進好萊塢,我很生氣打了他一巴掌,一邊使勁掙脫他,一邊喊人,他把我的胳膊抓了幾道傷口。後來我朋友及時來了,他才放手。

  眾多網友稱張恆是個正派演員,並準備在網路發動聲討該製片人的行動,不少網友更嘆:「到處都是暗盤交易,中國演藝圈沒救了」。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