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中共九常委姓名所昭示的天意

作者:曉路 發表:2007-07-18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秋十月,隨著中共十七大的召開,十六大九常委大部分將曲終人散,九常委五年來干的怎麼樣,基本上可以蓋棺定論。同時我發現,也許更多人的也知道,中共治下中國近幾年的現狀,完全可以用中共九大常委姓名的諧音進行概括。不信您聽我逐一道來。

吳官正——網路上人們多寫作「無官正」。看看中國的官場,人們普遍認為中國官員已到了無官不貪的地步。從2004年至2006年,每年落馬的貪官在4萬人左右,這還是中共自己給自己做手術。且越反越貪,越反越多,一個貪官倒下去,千萬個貪官站起來。無(吳)官正這個名字,不僅概括了官場現狀,且更有諷刺意味的是,吳是中共的紀檢委書記,是中共管官的官。當然巧的不僅僅的「無官正」,下面大家接著看。

吳邦國——無邦國,即國將不國,國不像國。也許人們聽信了中共的謊言宣傳,認為中國正值盛世,怎麼就國將不國,國不像國了。然而人們看到的只是表象。中國過去是禮儀之邦,中共幾十年的統治和洗腦,把傳統文化中好的東西都破壞了,深入人骨髓的是謊言和暴力文化。如今資源透支,環境破壞,禍及子孫,放眼大地,很難找到一口乾淨的水了,加之如今人們信仰喪失,精神墮落,官不好好為官,民也就難以好好為民,為了個人利益,不擇手段,坑害他人。到處黑道橫行,欺行霸市,欺男霸女。同時中國也是娼妓大國,更可悲的是女大學生們的墮落,如今現實社會把「笑貧不笑娼」 的現象演繹到至極。如今的國民產值再高,就是傾盡國力,能讓沙化停止,污水再清,道德回升嗎?

近年來國際上還曝光了比黑磚窯事件更黑的邪惡事件,就是中共大批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高價出售,這是一個國家,一個政府做的事嗎?並且十分巧合的是吳邦國是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是不是暗示著,「人大」是中共的花瓶,不是真正的「代表人民」,那麼中共國不是人民的中國,而是劫持人民的「國寨」。

曾慶紅——真青紅。青紅幫是「舊上海」的黑道組織,「青紅」前面加「真」,表明曾慶紅所管轄的國安特務,比「青紅幫」還「青紅幫」。而曾慶紅也是從上海發跡,一路追隨江澤民到北京,如今他是中共國安的特務總頭子。曾的手下遍及國內國際,可以說無處沒有曾的黑手。花人民的錢財,到處幹著跟蹤、監控、騷擾、恐嚇、毆打、綁架、暗殺的勾當。還常常與胡錦濤、溫家寶作對,唯恐天下不亂,正是慶紅不死,國難不已。

賈慶林——假清廉。很多人都知道,賈慶林與賴昌星有千絲萬縷的聯繫,是中國的大貪,只因為其與江澤民跟得緊,才沒有誰動他,且步步上升為政協主席、政治局常委。這也告訴人們,中國的官員們,在位誰不說自己清廉呢?陳良宇剛下臺時,我搜索了一下陳良宇這個名字,就有好幾個講話是反腐倡廉的,臺前振振有詞,臺後偷雞摸狗,一個「假」字,道出了中共官員們的雙重人格,當麵人背面鬼的醜惡嘴臉。

李長春——裡藏春。在中共倒臺的官員中,95%都有二奶和情人,少的二、三人,多則幾十人,甚至有的貪官與百餘女人有染。中共的官員,只要不倒臺,就是正人君子,西裝革履,道貌岸然,一旦下臺,二奶情人一大堆,其腐化墮落不是用花開酒地、醉生夢死所能形容的。同時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李長春是控管中共宣傳的,他的名字告訴人們,其高調宣傳的繁榮昌盛的背後,都是見不得人的景象,無怪人們將繁榮昌盛寫作繁榮娼盛呢。

羅干——裸干。掌管中共的政法,武警,為了鎮壓維權民眾赤膊上陣,凶殘狠毒,眼一紅臉一黑就開槍,甚至動用坦克、裝甲車。特別是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極盡古今中外一切惡毒的手段,強制洗腦、百種酷刑、強暴女姓、注射不明毒藥、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高價出售,要多惡毒有多惡毒。國際上稱大批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那麼羅干與其主子江澤民則是「這個星球上最大的惡魔」。

溫加寶——溫加飽。自鄧小平當政起,就想解決老百姓的溫飽問題,允許少數人先富起來。到如今,少數人的確先富起來了,那麼這少數人是誰?多是中共官員和他們的親屬,是中共體制內的人,說穿了,他們不是勤勞致富,而是通過特權致富。至於老百姓的溫飽問題,目前還沒有完全解決,不少人還處於溫飽線以下,很多人還看不起病,上不起學。如今富的富上了天,窮的窮入地, 0.5%的人,擁有60%的財富,這正常嗎?普通老百姓,如果能得到溫飽,就不錯了。溫加飽,這也是中國老百姓的生活現狀。

黃菊——黃局。不少網路作家都把黃菊寫成黃局。這不僅暗示了黃菊的命運,也要暗示中共的命運。黃菊前不久得癌症而亡,他沒有撐到他這一屆任期結束,就「身先死」了。黃菊是主管中共財政大權的官員,中共之所以現在還要猖狂,就是靠其掠奪的人民的財富在撐著。自共產主義鬼話在國人心目中崩倒後,中共打的是經濟牌,以發展經濟,來吸住人們的眼球,也不管人們在金錢面前變得如何墮落,如何可怕。而黃菊的「黃」告訴人們,黃菊的形象曾那麼精神、那麼「燦爛」,他曾傾力的幫助江澤民,動用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來鎮壓法輪功,如今他壞事做盡,老天要他走,他也不能多留半天。而中共惡貫滿盈,它的氣數已盡,天要滅它,它又如之奈何?黃菊不是有的是錢嗎?能買回他的命嗎?中共再繁榮昌盛,天要滅它,它又能扑騰幾天?

胡錦濤——胡頸套,胡緊逃。網上之所以稱胡頸套,是因為胡在位期間,提出學古巴、朝鮮,加重了對言論的鉗制,並在全國實行上網實名制,以監控人們的言論,並且以可笑的「煽動顛覆政權罪」重判了一些異議作家。而胡緊逃是一些正義明智之士對胡錦濤的勸告。中共的命運已不長了,自法輪功2004年底推出九評,人們已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面目,如今已引發近2400萬人的退黨退團,胡錦濤何必不順應歷史大潮,唾棄中共,另立新黨呢?可以說,胡錦濤在中共的腐朽體制內,絕無作為,他所提出的「八榮八恥」、「和諧社會」、「科學發展觀」,都將如江的三個代表一樣會成為一紙空文,如果另立新黨,吐故納新,實行民主,胡錦濤會大有一番作為。

人們常說中國漢字是神傳文化,從字形上看有很深的文化內涵,在我看來,其字音也有很大的內涵。古人從拆字可看到一個人的過去或未來,甚至整個社會的走向,我們從漢字的字音也看到了中國目前的現狀。特別如吳官正(無官正),且吳官正是紀檢委書記;吳邦國(無邦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黃菊(黃局)主管財政的副總理;溫加寶(溫加飽)國務院總理。不僅他們姓名的諧音昭示著中國的現狀,而且他們的職位也與所對應的中國現實掛起鉤來。更巧的是這些諧音與原姓名完全是同音字。也許這些「巧合」,正是上天向人們昭示的天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