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黨巫婆,訓龍妖魔

作者:朱紫正 發表:2007-07-28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的人看到標題,可能會勃然大怒,喝道:你說共產黨是邪教,你說共產黨是流氓黨,你說共產黨極邪極壞,那麼,按照你的邏輯,「」黨有什麼不好?毛澤東大「整」共產黨到底又有什麼不好?

毛澤東「整」黨,到底好是不好,看完下面這則逸聞就可以大致明白了:

在動物界,動物們有各種令人驚異不已的本能,其中,利用各種方式教會自己的後代學得生存技能,是動物們最常見的本能之一。據說,動物界的狼媽媽和狼爸爸是這樣教自己的後代學會生存技能的:當狼崽子們喝著狼奶長到一定大小的時候,狼媽媽和狼爸爸會在某一天突然對自己的狼崽子們凶狠起來,對狼崽子們又撕又咬,甚至咬得狼崽子們鮮血淋淋,拚命把狼崽子們往狼洞外趕,直到它們被趕出很遠,跑走自謀生路為止。在嚴酷的外部環境下,為了取食求生,狼崽子們很快學會了凶猛的捕殺獵物充飢,長大成體格健壯,威風凜凜的成年狼,成為森林中,草原上的又一匹惡獸。

在奪取大陸政權一十七年之後,毛澤東一場接一場的發動了各種各樣的整人迫害政治運動,最後,它發出了這樣的尖聲尖調:整整我們這個黨,隨即發動了讓人心驚肉跳的「文化大革命」。

毛澤東「整」黨,如果它是要把共產黨往死裡「整」,那它當然是在做「好」事;但是,這裡的關鍵是:毛澤東「整」黨,目的根本不是要把共產黨「整」死,而是把共產黨「整」邪,它是要想盡辦法,最大限度的把共產黨「整」到最邪,把共產黨越「整」越邪,最後讓共產黨無比的邪。

毛澤東通過「整」黨來把共產黨「整」的更邪,這能是什麼「好」事嗎?

毛澤東一手造就了中共邪黨,毛澤東當然不希望它在自己死後也跟著垮臺,消亡,或者是喪失其獨門共產主義邪性。因此,毛澤東必然在它自己的有生之年不擇手段的高度強化共產黨的共產主義邪性,只有這樣才能讓共產黨的共產主義邪性長期保持不變,並保持足夠強度和韌度的共產主義邪性來應對各種外部危機,這恰恰跟狼媽媽育狼崽子的邪門邏輯方式如出一轍。這就是毛澤東公開宣稱它要「整」黨的真正目的,這就是毛澤東為什麼要發動「文化大革命」,將老一輩中共邪黨徒悉數嚴加整肅的根本原因。非如此不能向共產黨體內注射新的共產主義毒汁毒液,非如此不能更加強化共產黨的最大共產主義邪性。

換一種說法,共產黨是一條喝人血,吃人肉的紅色大惡龍,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大「整」邪黨,就是握著一條共產主義邪毒大鞭狠抽邪黨惡龍之身。雖然這會讓惡龍的毒血四濺,但是,共產主義邪毒大鞭上的刺梢會隨著深深的釘入邪黨惡龍體內,將共產主義邪毒大鞭上的各種烈性流氓惡毒帶進邪黨惡龍的肉體中,使這些烈性流氓惡毒融入到邪黨惡龍的黑色血液之中,大大增強邪黨龍的共產主義毒性和邪性。而且,毛澤東用共產主義邪毒大鞭抽掉邪黨惡龍的舊皮,更能使得邪黨惡龍可以乘機在新皮之上長出滿身的共產主義邪惡毒刺。這一切,無不可以大大增強邪黨惡龍禍害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毒妖力。毛澤東狂「整」邪黨,正是在毒訓惡龍。毛澤東「整」黨「整」得越厲害,它就訓得這條惡龍越邪。

毛澤東在具體實施其發動「文革」以「整」黨訓龍的通盤計畫時,它其實利用了三大派共產主義邪惡勢力:曰林彪集團,曰 「紅衛兵」,曰「江青四人幫」。林彪集團和彭德懷,「紅衛兵」與劉少奇,「江青四人幫」與鄧小平,兩兩對比,誰的共產主義邪性更大更強烈呢?當然是前者,因此毛澤東才會在「文化大革命」之前用林彪取代彭德懷,作好「整」黨訓龍準備;因此毛澤東才會利用「紅衛兵」發動「文化大革命」,進而「打倒」劉少奇;因此毛澤東才會利用「江青四人幫」壓倒鄧小平,將「文化大革命」頑守到最後一刻。這三條並行不悖的「文革」黑路,指向一個共同的目標:劇烈強化中共邪黨惡龍的共產主義邪性妖力。

在同樣是共產主義邪權國家的前蘇聯,蘇共軍隊曾經研究過很多既變態又邪毒的殺人武器,比如殺人火藥毒蜂。為了增強這種專門用來作為戰爭攻擊武器的毒蜂的攻擊力和毒性,蘇共軍隊給這些毒蜂大量的餵食烈性黑硝火藥飼料。

就像蘇共軍隊給毒蜂餵黑硝火藥,毛澤東特地發動「文革」給邪黨惡大餵共產主義砒霜,只有在共產主義這樣最邪惡體系中的傢伙們才會幹出這種邪門的事情來。

如果毛澤東真要「整」死共產黨,毛澤東完全可以把臺灣的中華民國請回來裡應外合的剿滅中共邪黨,毛澤東就應該抽掉中共邪黨惡龍的筋,扒掉中共邪黨惡龍的皮,讓中共邪黨一命嗚呼。毛澤東這樣做了嗎?沒有,它是發動了「文化大革命」,陽為「整」黨,陰為訓龍。這雖然讓中共邪黨惡龍傷痕纍纍,讓中共邪黨惡龍暫時筋疲力盡,但是,這卻幫助中共邪黨惡龍練就了曠古未有的最惡毒共產主義邪門妖術,從此,中共邪黨惡龍體內的共產主義邪門妖力暴增。由此看來,在毛澤東發動 「文革」來「整」黨的問題上,完全是毛澤東和中共邪黨惡龍之間配合「默契」的歷史「苦肉計」,無論表面上毛澤東抽打中共邪黨惡龍如何狠毒,它們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裡要特別指出的是,在歷史上,中共邪黨惡龍的邪性妖力之所以能步步暴漲,毛澤東及時的「整」黨訓龍邪行常常起著關鍵性的作用。比如井岡山上殺 「AB團」,延安「整風」,奪權伊始邪批《武訓傳》,廬山「反右傾」,以及最後的「文化大革命」。其中,毛澤東一手發動的延安「整風」讓中共邪黨做好了篡奪中華民國大陸政權的準備,這一點,是連中共邪黨自己也公開承認的,也是讓其最為揚揚自得的。毛澤東殺「AB團」,開共產邪黨內部殘酷大清洗邪門風氣之先河;毛澤東搞延安「整風」,除了前者所述,也讓中共邪黨形成了流氓邪黨文化構架理論體系;毛澤東邪批《武訓傳》,讓中共邪黨第一次積累了如何管制傳統文化,如何戕害傳統文化和如何毀滅傳統文化的邪門經驗;而毛澤東廬山「反右傾」,則讓中共邪黨刻意表現「不怕犧牲」,定要餓殺幾千萬無辜平民的邪惡目的得逞;至於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最直接的結果就是讓中共邪黨練成了共產主義邪門大妖術,這樣它才能在十多年之後依靠這種邪門大妖術,大施妖力,游刃有餘,指揮若定的製造了舉世震驚的天安門「六四」大屠殺。

想當初,中共邪黨成立之時,這條邪黨小惡龍何其弱嫩,全國黨員僅為五十多人,邪氣雖大,妖力不足。在短短的二十八年之內,正是靠著毛澤東暴力奪權的反覆訓練,這條惡龍真的將自己武裝到了牙齒,勢力大增,不可一世。再經過毛澤東打著延安 「整風」的旗號大合其邪,中共邪黨惡龍於是韜養邪氣,暗聚妖力,終於一舉攫取了天下。

毛澤東最後的十年,算是死到臨前,卻還要發動「文化大革命」,很多人對此感到迷惑不解,認為毛澤東之所以要發動「文化大革命」,其原因無非就是想要奪回劉少奇手中之權。毛澤東極端嗜權,這一點雖然不錯,但是,人們哪裡能想到,毛澤東發動共產主義邪門「文革」,真正的目的之一是要幫助中共邪黨惡龍練就足夠邪門的共產主義妖術,聚集足夠強大的共產主義惡毒妖力。如果不是這樣,中共邪黨惡龍面對聲勢浩大的「六四」學潮,就將會大傷其共產主義邪氣,不是個全滅,也會是個半死。這樣一來,當1999年江澤民要利用這條中共邪黨惡龍來迫害法輪功之時,面對一億法輪功學員,面對幾億法輪功學員的親朋好友,中共邪黨惡龍哪裡會有半點邪膽妖力來發動迫害呢?

當然,以上說到毛澤東發動「文革」來「整」黨訓龍,在表面的人間,毛澤東不一定會有那樣明確的超自然邪惡意念,但那確實是由它自己內心深出的共產主義流氓邪性在其無意之中牽引它做出來的真實邪行。

講到這裡,有些人還是會忍不住再發一次飆:就算你所言非虛,但是毛澤東明明是男身,你怎麼稱它是「巫婆」?你這不是故意侮辱?毛澤東有男身不假,但是它嘴上不長鬚,說起話來陰陽怪調,尖聲尖氣,據說還喜好掉淚自憐,大有婦人之狀,說它是巫婆倒也無妨。而且,它「整」黨訓龍,行為陰毒,形容它是巫婆,實在是恰當不過。

更深一層來看,毛澤東和中共邪黨在歷史上的關係實質,就是由毛澤東來「整」黨訓龍。毛澤東「整」黨大合共產主義之邪,訓龍大納共產主義之毒,終於幫助中共邪黨成了歷史上最大的邪教組織,最具邪氣的流氓黨,最邪毒的邪靈惡龍,最嗜血的吃人妖魔。

還記不記得中共邪黨惡龍在「文革」之後很「委屈」的到處埋怨:毛澤東長期以來凌駕在它中共邪黨惡龍的「中央」之上。可是,作為它中共邪黨惡龍的首席「整」黨巫婆,頭號訓龍妖魔,它毛澤東當然有「權」騎跨在它中共邪黨惡龍的背上將它當馬用。中共邪黨惡龍這種在毛澤東死後才敢高聲抱怨的行徑,其實只能算是「馬後炮」勾當。在毛澤東生前,中共邪黨惡龍對毛澤東說過幾回「不」字?有膽無嘴,它連半個「不」字都不敢多說。這是有深刻歷史原因的,毛澤東死亡前的最後一刻,中共邪黨惡龍都要靠毛澤東來教它「苦」練共產主義邪門大妖術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