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大學生應聘家教 被姦殺拋屍

發表:2007-07-29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江商報7月29日報導以為兒子找家教為名,將女大學生誘騙後綁架,並勒索其家人;勒索未果後,男子將其殘忍殺害,拋屍江灘。昨日,罪犯瀋洪保因綁架罪被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執行死刑。

2004 年7月,在江漢關一海鮮城打工的瀋洪保,因經濟拮据便萌生了綁架勒索錢財的念頭。其事先做好了租房、用他人身份證辦卡開戶、準備細塑料繩及堵口用的寬膠帶等犯罪準備。8月15日,瀋洪保到漢口武勝路勞務市場,以為兒子請家教為由,將武漢某大學大四女生小饒騙到自己位於漢口熊家中巷的租住屋內,並約其第二天到其「家中」為其兒子進行家教試講。

8月16日,小饒如約來到瀋洪保租住處,瀋趁饒不備將其打倒,威逼饒說出其舅的電話後,用準備好的細塑料繩將饒雙手、雙腳捆到單人床的床板上,用毛巾、寬膠帶等堵住小饒口後,出門打了第一個勒索電話;當晚,瀋洪保酒後將饒強姦。

8月17日上午,瀋洪保又向饒舅打出勒索電話,要求於17日中午前打3萬元進指定賬戶,否則「撕票」。

瀋洪保到銀行沒有取到錢,返回租住處,將被捆綁的饒掐死,後出門買來水果刀分屍、裝屍塊用的20餘只黑色塑料袋及3只白色編織袋,於當日下午5時許將死者分屍。

8月18日凌晨,瀋洪保下班後借得一輛自行車,沿江而下至漢口諶家磯長江化工廠背後江邊,將裝有屍塊的包裝袋拋至草叢中。此後不久,畏罪心虛的瀋洪保辭職潛逃回老家躲避,直至被擒。

據瀋洪保交代,他從報紙上瞭解到剛畢業的大學生求職心切,只要開出優厚的條件,他們都願意來試一試。為了在作案時不會遇到太大的反抗,瀋洪保就專挑 女大學生作為目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