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安說:共產黨不倒臺 大海都要立起來

作者:辛欣 發表:2007-08-12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和一名原在公安部門工作10多年現在市電視台上班的老公安喝茶。聊天中,我這個很少和政府部門人員接觸的商人受益匪淺,現將老公安的話真實地整理如下。

老公安姓王,我叫他老王。在公安部門工作的時候,老王有公安特權,外面一般的人都望而生畏。但從老王到電視臺工作後,就沒有那麼令人敬畏了。一次,老王將摩托車停在人行道上,被城管抓住要罰款,老王和城管理論,觸怒了城管大隊長,城管把摩托車沒收了。老王氣不過,便利用微型攝像機,跟蹤城管拍攝了幾個月的時間,詳細地拍下了城管亂罰款、亂搶東西、隨便打人抓人的鏡頭,並製作了光碟。老王拍下了一個小商販因為沒按規定擺放水果,被城管強搶的鏡頭。城管把搶來的水果往車上扔,拉回去後大家分贓。分到水果的一位女城管邊吃水果邊說:「今天收的李子好差喲,啷個不收點好的嘛?」還有城管打雞打狗後,將打死的雞和狗丟在車上,拉回去瓜分或者賣掉分錢。

城管開始在街頭巷尾打,老百姓敢怒不敢言。城管打了10多隻雞、幾隻狗都丟在車上,後來跑到老百姓家裡打雞,老百姓就喊「日本鬼子進村了。」不一會兒,來了幾百個老百姓,將城管團團圍住。很多看熱鬧的群眾都說:不准餵狗餵雞是城裡,這裡是郊區,給人家打死了就該給人家,你這不是搶嗎?還跑到別人屋裡打,和日本鬼子有什麼區別?老百姓圍了一下午,警車來了也不准走,直到晚上下了一陣大雨,老百姓都去躲雨了,警車才得以開走。這些被老王錄了光碟,給城管放話。城管妥協了,要求私了。老王要他們要麼賠摩托車(摩托車被沒收後不知所蹤),同時開除城管大隊長公職;要麼賠款10萬元。城管答應賠款,但只給老王8萬元。老王的摩托車才買成2000多元,我們為老王醫治了驕橫的城管而高興。

在下面一個縣裡,有一個水電站項目,國家撥款一個億。直到專家來驗收,水電站也沒有上馬。為了矇混過關,他們找到老王,讓老王到其它水電站拍攝了很多鏡頭,製成光碟,等到專家來時,先讓他們在市裡看光碟,給專家發紅包。專家實地考察時,帶隊的故意開車在山上繞來繞去,一會看這裡,一會看那裡,直到把專家們顛簸得頭暈腦脹,還說遠著呢。專家們自己說:「光碟都看了,不去了。」老王說:「中國工程項目就這麼搞的,只要能過關,送些禮,隨便糊弄一下就可以了。腐敗啊!現在國家不搞小水電項目了,知道搞虧了,但還不能曝光,不然就顯得決策者無能了。反正損失的都是國家的錢。」

說到腐敗,老王打開了話閘。現在是無官不腐,應了中央領導的名字「無官正」。要按照法律,共產黨 99.9%的官都該坐牢,大部分都該槍斃。拿這個反腐敗的單位來說,現在的紀委比一般的官還要黑,他們是黑吃黑。你看市紀委那幾爺子,有事沒事的約一些當官的單獨喝茶,玄妙得很。一般的紀委幹部先到茶樓,給當官的打電話。官員來了後。赫然看見紀委幹部面前有一個空信封,上面寫有市紀委收的字樣。官員不免心中打鼓:他們掌握了什麼證據?看來又有誰檢舉揭發我了。中共官場的人,沒有乾淨的,幾乎100%都懂得起。閒聊一陣子,官員會給心腹打電話,送來厚厚的一個信封,也有採取其它方式送禮的。真的是空手套白狼啊!如果有實在懂不起或者不願意「出血」的,紀委幹部會點一點信封:「這個問題很具體,我們很難辦啦。」具體到什麼程度,該怎麼辦,那就由你自己去想了。至於縣紀委,那就更黑了。縣國稅局前年給每個員工發了三萬元的年終獎,被人舉報到紀委,紀委直接提出60萬擺平,國稅局只給40萬,最後以40萬成交。你說紀委那幾爺子一年得分多少錢啊!

當官的都腐敗,反腐敗的比腐敗的還腐敗,中國就爛到這個樣子,全都腐爛了。也不知道胡景濤怎麼想的,一個梨子全都爛透了,還想保鮮?再怎麼保就是冰凍起來還是爛梨子。現在還有哪個黨員相信共產黨,說起馬列毛理論都是笑話。共產體制早已走到了盡頭,蘇聯那麼龐大轉眼就倒臺了。中共現在是徒有一個龐大的千瘡百孔的軀殼,隨時都會倒塌。誰去修補它、挽救它,誰就會被它埋葬。你記住我說的「共產黨不倒臺,大海都要立起來」這句話。不管是個人或者團體、任何組織,誰和共產黨粘上邊,誰就會被腐蝕、爛掉,只有遠離它、拋棄這個爛黨,中國人、中華民族才有前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