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和曾慶紅打起來了

作者:李威 發表:2007-08-29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曾慶紅人馬組織一些三流筆桿子成立什麼「官場觀察工作室」,幾個人雖然用同一個筆名「昭明」,但各行其事,各發各的消息,寫作水平參差不齊,發出的消息互相踩來踩去。有朋友打電話過來問:看了這些消息,感覺江澤民和曾慶紅打起來了!

就在江系曾系人馬在官場上不可逆轉的栽倒時,這個工作室發消息替江澤民撐面子,說江澤民是太上皇,並且讓胡溫政令再次不出中南海。然後又發消息說十七大前只有曾慶紅有政變的實力和動機,還發消息說陳良宇是被書記處那幫人(除曾慶紅之外)陷害的,再發的消息又說曾慶紅絕對控制書記處。

既然曾慶紅絕對控制書記處,那豈不是曾把江的得力干將陳良宇給收拾了? 既然江澤民是太上皇,讓胡溫政令連中南海都出不去,江的親屬幹麼要出國去,移民澳洲?既然曾慶紅已經是政治局常委名單中確定的人大委員長,他為什麼要在十七大前急著搞政變?他把太上皇擺到哪裡去了?

「昭明」這些「內幕」消息挺解悶兒的,是吧?

1999年7月20日以後的兩年中,江把持的媒體曾把民運和法輪功都定為所謂的「五毒」之一,「五毒」這個詞在近幾年已經沒有任何媒體使用了,但「昭明」在最近發消息時數次用「五毒」來稱呼民運和法輪功。中共高層誰的小嘍嘍會這樣做,哪個人心裏都清楚。

今天有兩個重要消息,給「昭明」們潑了冰水。

一個是澳洲華人、法輪功學員章翠英訴江澤民案被澳政府認可,她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610」辦公室及羅干的訴狀和相關材料,外交部已經派專人送達給中共駐堪培拉大使館官員。

另一個是新華社在中共十七大前夕進行中共建政以來最大一波人事大換班,江澤民時代指定的新華社三大主要官員,社長、副社長及總編輯換人。

新華社社長田聰明、副社長馬勝榮及總編輯南振中都將在近期退休,無論由哪個人接替,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江澤民指定的人下臺了。

無論「昭明」等如何給江澤民、曾慶紅小罵大幫忙、狠罵大幫忙,江澤民將在國際上受到審判,曾慶紅將在十七大下臺,江氏人馬正在受到各種形式的處理。這個無可阻擋的潮流正在席捲中華大地。這就是上面兩個新聞所散發出來的信息。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