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關公廟擲筊預言 建仔戰績20勝7負

發表:2007-09-15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民今年能奪得幾勝?大家都在預測,現在就有傳言,建仔故鄉的臺南縣山西宮關聖帝君就預言,建仔今年戰績將會是20勝7負,讓關心建仔的地方鄉親相當高興。

擲筊,您知道信徒祈求的是什麼嗎?關廟山西宮廟方人員指出,「也有替王建民擲筊,看能不能拿到20勝。」

再聽聽另一位信徒拿香膜拜,口中唸唸有詞,他求的是……。球迷表示,「王建民是臺灣之光,希望他可以勝投,盼望關公可以保佑。」

原來大家都在祈求王建民20勝,不會吧!臺灣瘋王建民,難道連神明也瘋狂了嗎?等等,看清楚點,這裡是王建民關廟老家的山西宮啦!王建民還是關公的契子呢!去年他回臺時也曾來上香膜拜,現在更傳出關公有預言,建仔最後會有20勝7負的結果。

廟方人員表示,「19勝、20勝製表做到這裡剛好,打算拿到20勝後,做一個更大的表。」

儘管廟方低調不願證實牆上的勝投表,卻藏不住眾多球迷的殷殷期盼,以建仔目前18勝6敗的戰況,加上神明的庇佑,破去年19勝記錄,締造20勝投指日可待。

王建民將於臺灣時間16日凌晨擔任與紅襪隊系列戰第二場的先發投手,這將是王建民、貝基特這兩位都18勝投手的大對決,王建民及紅襪的貝基特都是 18勝6敗,並列目前最多勝,兩位堪稱本季最亮眼的投手,兩人都屬於右投右打,王建民的防禦率為3.69,貝基特的防禦率則是3.27。兩人投球各有特色,在季後的賽揚獎競爭前,要先決定誰在勝投場次的賽跑中率先出線。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