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倩之死

發表:2007-09-19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倩,女,生前是新疆農八師石河子市中級法院裡 的一個小頭目,約38歲。蘇倩經手過好多迫害法輪功的案子,在辦案中,抵擋不了金 錢的誘惑,貪污了很多昧良心的錢。她的母親、好友都勸她別貪了,會有報應的。她 根本不信,也不聽,反而說:「我就願意做壞人,當好人累、苦、被人欺負,我有錢 花多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你們買樓房、旅遊的錢都包在我身上了,當好人有嗎? 我知道這樣做不好,可抵擋不了錢,我把好人送進去,把壞人放出來或判輕一點,也 是為了錢!」為了此事,母親和蘇倩經常吵。

事隔不久,蘇倩今年2007年6月初,剛從外地出差回來,就發現經常流鼻血,刷牙也 出血,去二醫院一查是血癌晚期,要立即住院。她聽後愣住了。

入院後,醫生說要治得花20萬元,蘇倩想花這麼多錢也未必能治好,她放棄了,其實 她有錢,完全可以拿的出來。她母親說她是報應,罵她死了算了。在她住院期間,好 友伺候她的飲食起居,她奶奶在烏魯木齊報病危,她父母也要去伺候,事情全趕到一 起了。在醫院裡,她的同事、好友經常看她,勸她退黨,她不退,說邪黨給她這麼多 錢,每月工薪近三千元,不退!死了一了百了。結果於07年6月12日早上九點,醫院 診斷其死亡。當時已無任何生命體征(體溫、脈搏、呼吸、血壓全無),瞳孔放大。 二醫院的三個醫生就在死亡單子上簽了字。隨後把屍體推進太平間,因為冷庫滿了, 暫停一天。

蘇倩在死前把自己貪污所剩下的 30萬元折子交給好友並告訴她,說以前做了一些壞 事,沒幹一件好事,把錢捐出來做些好事,給上不起學,或捐給受洪災的人吧,以減 輕她的罪。並把以前辦過的案子叫同事翻出來,把壞人再送進去!後來她的好友和同 事在她死亡後,幫蘇倩完成了心願,將這筆贓款捐給了災區。

在6月13日半夜2點左右,奇蹟發生了,蘇倩在太平間裡突然醒來,並拉住值班人說: 「你怎麼不救我呀?」當天值班的是個小夥子,嚇的說:「你是人是鬼?」蘇倩說: 「我是人,要不怎麼跟你說話呀!」

嚇的小夥子一下躥出去,再也不敢進太平間了。大約過了幾個小時,才緩過神來。6 點鐘,小夥打電話叫醫生來看一下,當時把醫生也嚇壞了,一看瞳孔正常,奇怪了。 醫生也說是奇蹟,但還是要觀察不能送進病房,怕嚇著別的病人,並把她的好友同事 和市法院的人都叫來了,市法院的人都來看這個奇蹟,說追悼會都準備好了,死而復 生,這樣的事只有電影電視上才會出現,居然發生在他們自己身邊了。

蘇倩醒來後,說她在地獄裡見到閻王了,真有,還見到了出車禍死去的丈夫柳勇(市 法院,曾接手非法判決法輪功的案子,在一次車禍中遭報喪生),還有高番法官(指 07年春節後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暴死的)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處都是,慘叫不已, 好嚇人!她的丈夫柳勇問她,你怎麼來了?高法官也問她,並告訴她:他們是接了迫 害法輪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這個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該不聽同事好友的勸告, 後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綁的跟粽子似的,慘啊!她的丈夫柳勇也接過此 案,她這才明白他真正的死因,這是追債的地方。

這時閻王叫蘇倩跪下,把她貪污的事一五一十的念了出來,連年月日都知道。蘇倩說 閻王連她好友和身邊同事的名字,以及她幹的所有壞事,都清清楚楚。甚至連好友勸 她退黨的事都說出來了,並告訴她迫害過好人和對法輪功犯過罪的人死後全都到這裡 報到。閻王剛開始訓斥她,後來態度好多了,和藹可親的告訴她,你怎麼不退黨啊? 她無言以對,她後來問閻王,你每天辦這麼多案子不累嗎?閻王說和你們不一樣,不 累!就是操心你們,別再幹壞事了,退黨吧!凡是迫害過法輪功的人以及沒有三退( 退黨、退團、退隊)的,全部下地獄!一個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後來就發生了前面的那一幕,她活過來了。蘇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說要退黨,並告訴 法院的人讓大家也退黨,並且說真有地獄和閻王,別再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了!誰接 誰死!蘇倩告訴好友、同事,說閻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紅色的,戴黑烏紗帽,有點 像電視裡包公那個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幾的個子,還留著鬍子,旁邊的書記官我都見 過了。市法院的人說蘇倩給他們上了一課。

6月14日在下午5點左右,蘇倩在太平間的床上睡過去了,再也沒醒來,這回真的死了 。追悼會如期舉行。

蘇倩死後,好友給她燒紙,夜裡她託夢給好友,說她收到寄給她的錢了,來謝謝好友 ,因為想念好友,所以來看一看,以後不會再來纏他了。

市法院的吳軍後來沒幾天因為想要錢,2007年6月接受了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他的好 友同事也勸他別干,蘇倩不是說過有報應的、干了要下地獄的,可是吳軍一直到死都 不聽勸,吳軍在死的前一天曾對好友同事說:「晚上睡覺,蘇倩在夢中勸告他,別干 壞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可是吳軍就是聽不進去,第二天早上在辦公 室一頭栽倒,送到醫院搶救後第二天(2007年6月24日)暴死。後來他的妻子夢到過 吳軍,說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他妻子說你活該,救不了他,一切都太晚了。

後來有人去問法院的人是否蘇倩死了又活了,法院的人說沒有這事,造謠,不承認。 可是紙是包不住火的,還是有良心的人說了此事。

今天把這些都曝光出來,就是要告訴世人迫害法輪大法及大法弟子是要遭惡報的,奉 勸那些在世的公檢法的人以及對法輪大法犯過罪的人啊,你們犯的這些罪只要真心悔 改,挽回損失,哪怕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神佛也會給你一個悔過的機會。因為神佛是 慈悲的,但也別以為慈悲是可以用來縱容的。請珍惜自己的生命吧,未來的路都是自 己選擇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