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緝被遺棄華裔女孩的父親

發表:2007-09-20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澳大利亞和美國警方合力追尋女孩父親的下落

紐西蘭警方發出拘捕令,通緝在澳大利亞遺棄三歲女兒的華人薛乃銀(音譯)。在此之前,警方證實在奧克蘭薛家門前汽車行李箱內找到的女屍是薛乃銀的妻子劉安安(又名薛安妮)。

警方說她是死於"暴力對待"。

薛乃銀在上星期六(15日)帶著三歲女兒薛倩薰(音譯)到澳大利亞,把她遺棄在墨爾本南十字火車站之後乘飛機前往美國洛杉磯。

紐西蘭警方已經要求美國當局協助尋找54歲的薛乃銀。

被遺棄的薛倩薰的苦況受到了國際關注。她目前寄養在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州一個家庭。



Qian Xun Xue
被棄女孩將與外祖母團聚

薛倩薰的外祖母劉曉萍正準備從中國飛往澳大利亞同外孫女團聚。劉曉萍通過傳譯員對紐西蘭電視臺說,他們家的首要任務是同孫女兒團聚。

她說:"無論安安發生什麼事,我們必須把倩薰找回來。我的丈夫和我的家庭,我們要讓她健康成長。"

國際通緝

紐西蘭資深警官斯科特說,警方的工作目前集中在尋找薛乃銀。

他說,當局已經發出謀殺與綁架拘捕令,偵查人員已經同美國及澳大利亞的有關部門商討。

薛乃銀大約10年前移民紐西蘭,自稱是武術教練,還經營一份中文新聞雜誌;劉安安則在5年前以語言學生的身份抵達。

他們在2003年結婚。朋友們說,現年27歲的劉安安願意與年紀比她大一截的男人結婚是希望取得居留權。

去年,薛、劉二人因為關係問題和財政問題而關係緊張,劉安安被丈夫暴力對待之後,法庭下令把女兒薛倩薰的撫養權交給母親劉安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