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痴呆」傳聞 「美英情報機構在調查」

發表:2007-09-22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美國政府得到金正日患有早期痴呆症裝的報告,正在進行確認和分析工作。

19日,日本的消息靈通人士對DailyNK說14日從美國高層官員那裡確認了上述情況。

據消息人士說:「美國政府官員稱1年以前開始得到了金正日患有早期痴呆症狀的報告。」「在朝鮮,上述情況也是只有權力內部的核心層知道的絕密情況。」

消息人士稱:「美國政府官員說:‘還不清楚金正日的症狀是早期阿爾茨海默氏還是早期血管性痴呆。’」

美政府官員又說:「因此朝鮮整個國政運行逐漸出現障礙。」「據瞭解金正日的私人秘書室(勞動黨書記室)秘密協助金正日照看國政。」

據悉金正日是查閱各部書上交的報告書(提議書)後批准下發的方式決定國家政策。又稱為批准政治或者提議書政治。可是據說由於金正日的判斷力下降,部分文件由書記室代理批准。

這位官員特別說明道:「書記室室長姜尚春(音譯)等親信開始參與決定國家政策的過程了。」「據掌握,雖然身體狀況沒有惡劣到不能進行現場視察,但不知道金正日在何時何地說出何種話和採取何種行動,所以書記室參與其中了。」

金正日的書紀室與韓國的總統秘書室不同,只輔佐金正日個人的健康和生活,並不輔佐政策。

痴呆是指由於大腦神經細胞受損智力、意志、記憶等逐漸衰弱而失去正常精神能力的狀態。痴呆症可分為70多種,但最具代表性的是阿爾茨海默氏症和血管性痴呆。據說還不清楚金正日得的是哪一種症狀。

另外,據悉是事先得到上述報告的日本某媒體委託美國和英國當局確認事情真偽的。

消息人士說:「美國和英國情報機構也掌握著金正日的精神狀態有問題的情況。」「據悉向該媒體回覆說就是不知道是何種病症,而且正在調查其嚴重性程度。」

消息人士又說:「據瞭解將於10月2-4日舉行的韓朝首腦會晤上金正日只能進行會晤,親信們擔心會發生表達失誤或表現出不穩定情況。」

據美國官員稱,韓國政府也從美國得到了金正日患有痴呆症的通報。可是DailyNK19日向情報當局確認的結果,得到了「目前還沒有得到金正日患有痴呆症的情報」的答覆。

金正日最後(7月3日)接見的外國人士是中國外交部長楊潔篪。當時楊部長向金正日轉達了胡錦濤國家主席的口頭信和中國對朝核問題的立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