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國家為何選中達賴喇嘛

作者:異議 發表:2007-09-23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9月23日,德國總理默克爾女士在德國總理府會見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緊接著加拿大總理哈珀先生將在加拿大總理府會見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這是為什麼呢?為何西方兩大國都選中了達賴喇嘛呢?我個人認為除了他們關心西藏問題之外,還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這件事充分反映了西方國家對中共政權的反感和厭惡,想在中國人權問題和共產統治問題上找到一個突破口,可是很多年來,西方國家想得到的突破口一直沒有能十分明顯地表現出來,或者是說沒有能夠得到西方國家的肯定。

二、在中國沒有有實質性的團體能夠為中國人民的人權服務,也就是說沒有一個合適的團體能夠在未來的政治前途上起到西方國家所認同的價值觀有決定性意義的團體。雖然有很多勇敢的個人,但在中國的大地上,在中共鬼子黨統治下的人們,很難有號召力!如:八九六四中的著名人物都被中共鬼子黨趕到國外去了。法輪功是個很有力的團體,但是他們在國內的力量還是不夠的,並且李洪志大師也身在國外,而且,法輪功是一個宗教團體而不是政治團體。另外,有幾個中共鬼子黨的哈巴狗黨也決不會被西方國家所看重。

三、西方國家的首腦們也不間斷地會見中國的民運人士,但是這些民運人士的作為可能還不能得到西方國家政府的認同。最重要的是,這些民運人士不能夠在國內發揮很有力的作用!他們沒有可供公開使用的渠道,特別是他們都是單干的個人生產戶。

四、消滅共產黨,這也是西方國家的普世價值。可是在東歐國家已經實現的情況下,而中國問題看來還是遙遙無期的,這讓西方國家所預期的情況沒有發生,但是西方國家也不願意就這樣白白地等待下去。

五、在今天的中國,人權問題越來越差,使有良知的民主國家政府不能夠袖手旁觀而又苦苦找不到下手之處。西方國家不能過分地參與到很具體的人事問題上,同時也不能夠大範圍地對中國內部事務干涉過多。一面引起不必要的糾紛,並且這樣的干預也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因為中共鬼子黨太不要臉了,和它講理等於零,也沒有必要。

綜上所述,(當然了,還會有很多原因的。)西方國家就是為了撕開中共鬼子黨的政治防線,使其在重大的問題上找不到幫手,使其政治主張不能夠在世界上立的住腳,使其不進行政治改革就會感到有越來越大的壓力,這個壓力也是不可調和的壓力。我總體上認為,西方國家絕不是為了單單一個西藏問題而和中共鬼子黨翻臉的!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為了中國人民的福祉而來的!

2007-9-2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