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姨外甥吳志明的簡歷最奇怪(圖)

作者:戚思 發表:2007-09-23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志明,你好好想一想,給江當惡狗,江判絞刑你怎麼辦?!
 

中共上海市第九屆委員會名錄及常委簡歷中,江澤民的姨外甥吳志明的簡歷最奇怪。

在江澤民家族中,八桿子打的著的親戚中,履歷造假已成為慣例。江澤民的姨外甥、上海市公安局長吳志明的簡歷給篡改的沒譜兒。

1966年6月「文革」時,吳志明只是初中一年級學生,1968年9月,16歲時參加工作,在安徽蚌埠當一名扳道工人。這一幹就是十八年。直到江澤民擔任上海市委書記時,才入了邪黨,開始和「幹部」搭上線。

吳志明簡歷開篇就是:「吳志明,1952年2月生,江蘇揚州人,1986 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68年9月參加工作,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碩士,副總警監。」

「1968年9月至 1975年3月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學畢業後,到遼寧省復縣插隊務農。」

那個時候插隊近7年的人實在是太少太少了,幾乎沒有,不是走後門出去,就是找個名額去念大學,不過吳志明學歷只有初中一年級,就算他是初中畢業,他也沒資格去念。

「1975年3月至1985年任蚌埠鐵路公安分處蚌埠站派出所民警,蚌埠東站派出所民警、幹事。」

既然吳志明如此松包蛋,面朝黃土背朝天了那麼多年,那他又是如何從遼寧省農村直接跳到安徽蚌埠的鐵路公安分處蚌埠站派出所當民警的呢?

「1985年至1987年在鐵道部鄭州公安幹部管理學院刑事偵察系學習,畢業獲大專文憑。」

吳志明初中學歷還差兩年,高中學歷完全是空白,大專文憑從哪兒開始接上的?

其實扳了十八年鐵路道岔兒也沒有什麼丟人的,現在不也有人從事這個職業嗎?都不去扳道岔兒,那鐵路運輸就得癱瘓。吳志明篡改簡歷的關鍵不在這裡,而是時任上海市委書記的江澤民利用職權,打招呼讓姨外甥先入黨,再不合理的進行火箭式提升。

讓我們看看初中一年級時去扳了十八年鐵路道岔兒的吳志明在江澤民的指示下,是如何陞官的:

1986年突擊入黨。

丟棄道岔兒,1987年至1990年任蚌埠鐵路公安分局刑事偵察科幹事、副科長。

江初進北京時,1990年至1991年12月任蚌埠鐵路公安處處長助理。

1991年12月至1995年任上海鐵路公安局南京鐵路公安處副處長、代處長、處長、黨委副書記。

1995年至1998年任上海鐵路公安局局長、黨委副書記;1998年至2000年4月任上海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

2000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上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

2001年10月至2002年6月任上海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武警上海市總隊第一政委。

2002年11月的十六大,江失去「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職位,2002年6月,江除讓吳志明保持原有的幾個職位不變,又給他增加了一個非常醒目的迫害無辜的差事:市委政法委書記。

最引人注目的是,在離十六大召開還有兩個月時,2002年9月4日,極度恐懼的江最後運用三權在握的身份,把吳志明由一級警監晉升為副總警監。

江的目地非常明確,他要把吳志明餵飽,為的是讓吳成為他腳下的一條惡狗。

上海有人說:可惜糟蹋了一個人,吳志明要是繼續扳道岔兒,還有幾年就退休了,何至於跟著江干缺德事,搞不好要死無葬身之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