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日逼近時

作者:王子亦 發表:2007-09-25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正在渴望中共末日的到來,也有人根本不相信中共有末日之說。不管是渴望的,還是不相信的,中共的末日正在按照特定的演化規律一步步的向他們逼來。

一、「退黨」人數超過2200萬

目前(2007年5月25日),「退黨」網站上的「退黨」人數早就已經超過了2200萬。這2200萬「退黨」人群中,包括有前中共黨員,前中共團員和前中共隊員。按照以前分析得出的前中共黨員大約佔60%的比率來計算,一共有超過1300萬的前中共黨員以化名或真名的方式聲明退出了中共組織。按照中共自己的統計,中共組織一共有7000萬黨員,這就意味著差不多每5個中共現黨員中,就有1位前中共黨員聲明退出了中共組織。由此,中國大陸民眾大規模的「退黨」行動定下了中共徹底滅亡的不可更改之時代基調。

二、中共內部劇鬥

以對法輪功的態度為基準線,中共內部分為兩大派別,一派是邪惡的鎮壓派,迫害派,以江曾政治流氓團夥為代表;一派是比較平和的反對鎮壓派,反對迫害派,以胡溫派系為代表。

由於涉及到未來誰為中共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承擔罪債的問題,中共內部這兩派勢力隨著「退黨」大潮的興起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曝光,兩派之間的對立逐漸尖銳化,白熾化。尤其是江曾派系黃海刺殺胡錦濤未果之後,兩派之間內鬥之劇烈程度超乎人們的預料。這種中共內鬥與歷史上任何一次中共內鬥的不同之處在於:兩派內鬥超出了照顧中共死活的底線。也就是說,如果中共的滅亡能讓敵對派滅亡,那麼中共內部兩大派別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讓中共滅亡,以達到滅亡它們的中共內部敵對派的目的。

中共已成殭屍,中共內部的派別內鬥讓中共表現得恰如殭屍撒瘋,一旦中共殭屍內部兩靈竄出殭屍體外,中共殭屍將轟然倒地,立刻熄火成灰。

三、民眾聯動激烈對抗中共暴政

中共慘無人道的暴政在中華大地上激起了此起彼伏,持久不熄的民憤民怒,大陸各地民眾對中共暴政的抗議事件層出不窮。在中共的殘酷血腥暴政之下,中國民眾對中共暴政的抗議行動有孤立性和溫和性的特點,抗議常常稍一啟動便被中共暴力鎮壓下去。這一方面使中共維持了所謂的「穩定局面」自欺欺人,另一方面讓中國的民憤長期得不到合理的宣泄,從而積累成對中共更為強烈和明確的怨恨。

近來,廣東汕尾和廣西博白地區民眾對抗中共暴政的抗議行動呈現出新的特點,第一是聯動性,表現是數村數鎮的民眾相互聯絡,聯合行動對抗中共暴政;第二是激烈性,出現抄家,抓人的激烈抗議行動;第三是明確性,將抗議行動的矛頭直指當事之中共官員和中共政府,將損害性的抗議行動直接加諸當事之中共官員和中共政府之身。

一旦中國大陸民眾矛頭明確直指中共的聯動激烈抗議行動超出中共暴政的控制範圍,中共的暴政將在中國大陸民眾的怒吼聲中徹底坍塌垮臺。

四、中國大陸股市形成崩潰格局

一般來說,股市有兩大功能:融資功能和賭博功能。在中共的控制之下,中國大陸的股市從來沒有在正常合法的融資功能上有所大表現,其融資功能被中共「特色化」之後變成了專為中共特權階層服務的「圈錢功能」。由於中共在股市的圈錢「傑出」表現,中國大陸那些心存投機意念的小股民從來不能在股市上大賭特賭,只能小打小鬧的小炒小賭。

但是,中共的迴光返照之際,中國大陸的股市賭場時來運轉,由於各種因素的左右,它竟然在幾個月內生意異常火暴起來,上億中國民眾拿錢往這股市賭場裡跑,要大賭特賭一把。

這裡的關鍵是,中國大陸股市賭場老闆是中共,這麼多的股市賭徒紅著眼睛來賭博,中共絕對輸不起,同時,有氣無力的中共面對股市賭徒帶來的上萬億股市賭資,卻無福也無膽吞吃消受。

中共不敢吃,自有敢吃者。一旦外來的股市大賭棍將中國股市賭場上散民賭徒的賭資一掃而光,揚長而去,在億萬紅了眼睛的中國股市賭徒的恐懼以及怒火衝動之下,中共的股市賭場將徹底的爛場,砸場。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股市崩潰。

中國股市的崩潰將造成多米諾骨牌效應,形成對中國經濟和社會的巨大衝擊。當中共一向強調的「穩定」煙消雲散的時候,也就是中共自己煙消雲散的時候到了。

五、「退黨」集會和「退黨」遊行登陸中國大陸

應該說,中國是最特殊的。抓住中國的特殊,中共就不斷的製造「中國特色」作為它幹壞事的藉口。不過,到了中共的末日時刻,中國的特殊卻會更多的讓中共不斷遭遇吃不了必須兜著走的尷尬。

比方說,作為「退黨」公開化的標誌性事件「退黨」集會和「退黨」遊行在中國大陸不太可能首先出現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等這樣的大都市,大城市,而很有可能首先出現在哪個不出名的小鎮或小縣城,這是讓中共防不勝防的一種歷史大尷尬。

究其原因,無非是中共對大城市控制是最嚴厲的,而中國大陸生活最苦難的人群是農民。

由此可以推論,中國大陸農村鄉鎮民眾對中共暴政的聯動激烈抵抗將催生出「中國特色」的「退黨」集會和「退黨」遊行正式登陸中國大陸,點燃徹底銷毀中共暴政的反迫害「退黨」公開化熊熊烈火。

結語

對好人,對善良人來說,中共末日的不斷逼近絕對不是一件可怕的事。但是,如果不抓住聲明「退黨」和認清法輪功真相的一切機會,那些在內心自詡為好人,自詡為善良人的人,還有沒有機會親眼目睹中共的末日如何降臨呢?到現在,這應該已經是一個不答自明的問題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