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千金在美東海岸最高峰被求婚

發表:2007-09-27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小布希的雙胞胎女兒之一詹娜布希上月和29歲男友亨利黑格訂婚的新聞成了眾多美國媒體的頭條,然而,黑格如何求婚的內幕卻始終是個謎。日前,詹娜首次接受了美國廣播公司主持人黛安索耶的採訪,披露了她在素有「美國東海岸最高峰」之稱的凱迪拉克山山頂看日出時,接受了男友求婚的內情。

在「東海岸最高峰」求婚

據報導,8月16日,美國白宮宣布了「第一千金」詹娜布希和交往3年的29歲男友亨利黑格正式訂婚的消息,白宮僅透露兩人是在緬因州訂的婚,但黑格如何向詹娜求婚的細節,卻始終是個謎。

日前,詹娜首次接受美國廣播公司主持人黛安索耶訪談時,終於披露了她接受黑格求婚的內幕。

詹娜稱,她是在和男友黑格前往緬因州東北部的阿卡迪婭國家公園遠足旅遊時,在素有美國東海岸最高峰之稱的凱迪拉克山山頂上接受黑格求婚的。不過,儘管凱迪拉克山號稱「美國東海岸最高峰」,但它的海拔其實只有466米。

太陽升起時進行

詹娜稱,由於凱迪拉克山是美國東海岸最高峰,所以那也是美國國土上最早被朝陽照耀到的地方。儘管詹娜當時又困又冷,但當她看到朝陽從大西洋盡頭的天際冉冉升起時,仍然不禁為這美不勝收的日出美景感到陶醉。就在此時,身邊的男友黑格柔情款款地凝望著她的眼睛,開始向她求婚。

  

詹娜和黑格

  

「美國東海岸最高峰」凱迪拉克山

詹娜說:「我們到凱迪拉克山遠足,那是東北海岸的最高峰,是最早被太陽照耀的美國國土……當晚我們在國家公園中紮了帳篷宿營,可凌晨4點鐘,他就將我叫醒,要帶我去看日出,他顯得非常興奮。可我並不想在凌晨4點鐘去爬山,因為外面的天氣很冷……不過最後我仍然聽從了他的安排,我們在黑暗的山路上跋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抵達了山頂。當太陽升起的時候,他突然開始向我求婚。」

這時詹娜已被驚喜和激動徹底籠罩,她立即在山頂上接受了黑格的求婚。在東海岸最高峰看日出時,男友突然求婚,還有比這更浪漫的事嗎?詹娜說,冉冉升起的朝陽似在向他們祝福,又彷彿象徵他倆新生活的開始。

未婚夫繼續上學

詹娜還和索耶談論了她的婚禮計畫,但並沒有透露她的具體結婚日期。黑格目前已經到美國弗吉尼亞州大學達登商學院繼續攻讀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詹娜將為自己的新書《安娜的故事》進行巡迴宣傳,她將訪問美國各地的多所學校,給學生們講關於容忍的故事。

詹娜講述她撰寫《安娜的故事》的動機稱,她從攜帶艾滋病毒的少女媽媽安娜身上看到了對生活的寬容。2006年秋天,充當實習生的詹娜到拉丁美洲的4個國家給孩子們教書,同時記錄他們的故事。在一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安排的婦女兒童聚會上,詹娜認識了攜帶愛滋病毒的17歲年輕媽媽安娜。詹娜說:「她在我們面前站了起來說:我想讓這兒的每個人知道,我們和愛滋病毒生活在一起,但我們並沒有因此瀕臨垂死。我對她的瞭解越多,她越使我感到鼓舞。儘管她很小就成了孤兒,生來就攜帶愛滋病毒,並在家中遭受虐待,如今又成了少女媽媽,但她卻認為她的生活相當完美,她認為這就是她的生活,她從不抱怨,她甚至還愛跳舞……」

詹娜新書不談父親

  詹娜稱,她並沒有在新書中談論美國政府、談論她父親,是因為她並非「政府的一部分」。詹娜說:「我並非政府部門的一分子,我只是我父親的女兒……我希望引起人們對安娜和其他攜帶愛滋病毒和性病的孩子的關注,這些孩子需要接受教育,如果他們接受了教育,他們就可以為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