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六旬老人的中秋寄思

作者:記者何天成綜合報導 發表:2007-09-29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剛濛濛亮,家住黑龍江省嫩江縣榮軍農場的王忠老倆口就開始了一天的勞作,種地、養牛,非常勞累。然而一想到孩子們,這點辛勞又算的了什麼?「盡量多幹點吧,這些年孩子們在監獄裡吃苦太多了。」

提到孩子們,王忠和老伴兒鞠淑茵心中充滿了擔憂和牽掛。自九九年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以後,王家一直沒過上安生的日子。大兒子王洪斌從二零零零年起被中共三次投入勞教所酷刑折磨洗腦,自二零零二年起失蹤至今;兒媳劉俊鷺,二零零一年被大連公安抓走、判刑十二年,一隻胳膊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毆打致殘;小兒子王洪峰已遭六年冤獄,目前仍在瀋陽市第二監獄關押。中共對他們一家如此的迫害,只因為他們不放棄 對「真、善、忍」的信仰!

當地出名的好人家

「看人家煉法輪功的人多好啊!」,街坊鄰居常這樣誇讚王家的人。王家全家修煉法輪功,是當地出名的好人家。九六年王洪斌在大連做汽車維修工作期間接觸了法輪大法,接著弟弟也開始學煉。那時王洪斌二十三歲,王洪峰十七歲。哥倆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不僅身體健康了,對父母也更加孝敬。哥哥正直善良、誠懇敬業,小弟節儉樸實、為人厚道。

看到孩子們的變化,父親王忠和母親鞠淑茵也開始修煉大法。王忠患腰疼病多年,干割豆子等農活都不方便,修煉後不治而癒;鞠淑茵多年的風濕性偏頭疼病也好了。自從信了「真、善、忍」,老倆口為人處事總是為別人著想,王忠經常為大夥修理農具、修自行車、磨刀和剪子。看到公路上貨車有整袋豆子掉下來他追趕著去喊停車,幫車主裝車。下雨時,放下自己家裡的活計,趕到麥場幫助鄰居們忙活。鞠淑茵改掉了暴躁脾氣,變的溫和善良,常利用空閑時間幫鄉親們改製衣服、做一些縫紉活。

一九九八年中秋節,王家為大兒子王洪斌舉辦了儉樸的婚禮。兒媳劉俊鷺是大連姑娘,美麗大方、心地善良,也信仰「真、善、忍」。王家體驗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家裡家外關係融洽,其樂融融。看到王家變化,周圍有二十多人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一時間,鄉間鄰里民風淳樸,一派祥和。

非法定罪

然而,好景不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黨魁江××妒忌法輪功修煉者超過中共黨員的人數,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為了說明法輪功真相,二零零零年春,王洪斌與妻子劉俊鷺到北京上訪。可是法輪功學員只要承認自己是煉法輪功的,就立即被警察帶走,根本無處反映情況。倆人只好在天安門廣場用煉功的方式表達心聲。結果很快被抓上了警車。

幾乎是同樣的時間,二零零零年三月,小兒子王洪峰也被抓走,他僅僅是因為在自家的院子裡煉功而被當地警察綁架、關進洗腦班的。

警察抓捕法輪功修煉者時給出的統一理由是「擾亂社會秩序」。「在自己家裡靜靜的煉功怎麼是‘擾亂社會秩序’呢?」王洪峰說什麼也不承認這個荒唐的罪名,也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後被送到嫩江縣九三局看守所迫害,他絕食抗議,五天後被放回。

王洪斌和劉俊鷺同樣無法接受這種非法的定罪。他們告訴警察「上訪是公民的基本權利,受法律保護。對法輪功的禁止是錯誤的、違法的。」警察說:「說這些沒有用,你們不知道共產黨比法大嗎?」

王洪斌被送回當地勞教一年;劉俊鷺被劫持回大連後被「保釋」,警察以「保釋費」的名義勒索了家人至少三千元錢。

王洪斌勞教所被施酷刑

二零零一年春,從勞教所出來不久的王洪斌欲從大連回家和父母團聚,結果在火車站被發現身上有法輪功的資料而再遭綁架。在黑龍江嫩江縣九三看守所,王洪斌被打的渾身青紫,傷及內臟。二零零一年四月,王洪斌被送到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

長林子勞教所所長石昌敬指示手下對法輪功學員酷刑洗腦,王洪斌被關入「小號」。「小號」是中共勞教所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場所,不到1.5米高,約0.8米寬,1.3米長,終年不見天日,陰冷潮濕。王洪斌被迫害的身上長滿疥瘡,警察把他銬在鐵門上「上大挂」折磨。他絕食抵制非人的迫害,終於在二零零一年七月出了勞教所。

然而王洪斌自二零零二年七月,長林子勞教所所長石昌敬湊材料把王洪斌和另倆位法輪功學員任國誌、李力壯判刑三年。

劉俊鷺遼寧女監慘遭凌虐致殘

二零零一年八月,兒媳劉俊鷺和小兒子王洪峰因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體會,在大連再被綁架。王洪峰被判刑九年,在瀋陽市第二監獄「內創一監區」被強制洗腦並遭受迫害至今。劉俊鷺被判刑十二年、關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八大隊,一隻胳膊被暴力洗腦時毆打致殘。

遼寧省女子監獄獄警不但親自動手毆打、電擊法輪功學員,還慣用凶狠的犯人對法輪功學員暴力洗腦。遼寧女監原二大隊教導員王秀紅曾講:「人民警察代表政府,指使犯人怎麼對待法輪功學員都沒有罪,打死算自殺,打死就像條狗給扔出去。」二零零二至二零零六年期間,該監獄至少將十一名法輪功女學員迫害致死。

二零零五年三月,八大隊教導員左曉燕、二小隊隊長焦玲玲指使殺人犯鄧秀傑、李秀軍等二十多名犯人毒打劉俊鷺,把她雙手銬到背後連續幾天,劉俊鷺的手腕被卡破化膿。惡人們強迫她白天在車間罰站,晚上將她衣服扒光,在身上寫誣陷法輪功的話,並讓犯人用下流手段侮辱她。還在零度以下的寒冷天氣把她拖入水房,往身上潑涼水,敞開窗戶凍她。她的左胳膊被毆打致殘、無法活動,惡警們仍強迫她用一隻手做奴工。

二零零六年底,遼寧省女子監獄因迫害法輪功賣力,受到中共表彰,被晉升為「部級監獄」。

民心如鏡

老倆口想念孩子,獄方卻不讓他們探視。雖然家裡的農活和餵養的五頭牛離不開人,但母親鞠淑茵還是從黑龍江來到遼寧省女子監獄看望兒媳。獄警一開始就說不讓見,並問「對法輪功是什麼態度?」鞠淑茵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獄警一句「那就更不讓見了!」把老人拒之門外。千里迢迢而來的鞠淑茵只得失望而歸。

王家老倆口的遭遇引起不少鄉親朋友們的同情。有的說:「共產黨不講理,人不治天治」。明白真相的鄉親們說:「到什麼時候都得講個天地良心。跟著共產黨瞎跑,害人害己呀!」

有一位治安人員老邢(化名),平常蠻不講理,常欺壓百姓,被當地公安局派來監視王家的小兒子王洪峰,阻止他進京上訪,並把王家的一舉一動向上匯報。

二零零一年四月,老邢在家中給摩托車加油時突然起火,村民都說是天火。老邢的妻子和孩子從裡屋向外跑,妻子被燒昏倒,至今臉上留有疤痕,孩子的右手被燒殘疾,手指伸不開。

老邢的親屬規勸他說:王家人煉法輪功待人多好,園子的菜給我送,孩子的衣服幫修改,我買不到合體的衣服,還幫我做衣服。可別相信電視那些造假宣傳……

老邢慢慢明白了真相,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了。

心中的期盼

從九八年中秋節為兒子辦喜事之後,王家再也沒過上一個團圓節。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八年來,王家老倆口在日出日落中孤苦勞作,在月缺月圓中為孩子們的安危而牽掛,其中的艱難、愁苦外人難以體會,是心中不變的信念和期盼支持著他們堅強的生活。他們盼望失蹤多年的大兒子王洪斌能平安歸來,盼望遭受冤獄的兒媳劉俊鷺和小兒子王洪峰早日回家,也盼望中華大地上千千萬萬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不再遭受這樣的痛苦,更期盼善良的人們都能明真相,早日停止這場殘酷的迫害。

---------
有關部門電話:

瀋陽第二監獄部分獄警名單
獄長:王斌 電話:024-89296501
政委:付成義 電話:024-89296502
副獄長:蘇軾 024-89296516
樸炳錘 024-89296588
遼寧省女子監獄電話 區號:024
監獄總值班室: 024—89296733
總機室: 024—89296600
獄長李森辦公室:024—89296666
政委辦公室;024—89296677
辦公室主任: 024—89296868
政治處主任:024—89296767
紀委書記: 024—89296818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