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美國華婦 在家中被打死

發表:2007-10-02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住在美國麻州摩頓市(Malden)的62歲華裔謝姓婦人(Zhen Q. Xie,譯音),28日前在家中遭襲擊,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於9月29日不治。麻州州警與摩頓市警方正針對該案進行調查,但目前不願意作任何說明。摩頓市近年來華裔人口快速上升,此凶殺案震驚當地華人社區。

這起入室傷人致死案件發生於9月28日(上週五)下午1時45分左右,謝姓婦人被住在同棟公寓二樓的房客發現滿身是血,倒在自家公寓一樓,房客跑至屋外車道大聲呼救,並撥打911報警。被害人隨後被送往麻省總醫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救治,於29日宣告死亡。

麻州密德薩士郡(Middlesex)檢方發言人衛爾佛(Corey Welford)表示,全案正由州警與摩頓市警方調查中,目前尚未有任何逮捕行動。死者住在摩頓市東方街(Orient Street)35號,該處為一幢三層公寓,東方街為一條短窄僻靜的死巷,往來車輛稀少。

據受害人鄰居表示,受害人一家應該是該公寓的所有人,謝姓受害人與她的女兒、還有三名五歲到九歲的孫女兒住在這幢公寓的一樓。受害人的女兒通常一早便出門工作,由受害人帶著小孫女們步行至附近的小學上學。

住在受害人對面的藍格羅斯(Jack Langlois)受訪表示,由於謝姓婦人不諳英語,所以他們不知道她的名字、也無法交談,但感覺謝姓老婦人是位親切和善的新移民,她常常在戶外晾衣服,也常灑掃庭除、在小園子裡種蔬菜。

藍格羅斯強調,他與家人住在這裡已經45年,這個地區一向很安全,沒有想到竟會發生凶案,他表示,「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這樣殘忍地對待她?」

波士頓環球報報導,受害人一家在過去五年應為該棟公寓的屋主,而在一個月前,該棟公寓疑似發生破門盜竊案件(break-in),該案也正由警方調查中。據摩頓市警局華裔警員羅凱文(Kevin H. Law,音譯)表示,目前正在調查此宗凶殺案,但他拒絕透露詳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