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總部辦公室開張典禮(組圖)

作者:記者寧慧如紐約報導 攝影/寧慧如 發表:2007-10-02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總部辦公室開幕典禮,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右二)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偉(右四)剪綵。

應天時、順民意、擇吉日,9月30日下午2點,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總部辦公室在紐約法拉盛緬街中心地段開幕。開幕儀式在歡樂的鑼鼓和金獅樂舞中開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剪綵賀詞。多位民運領袖及正義人士到場恭賀並講話,新唐人龍獅團也到場舞獅助興。

9月30日是星期日,法拉盛街頭車輛如梭,人如潮湧,車流減速、行人駐足觀看。儀式結束後,有人前來座談表示支持,有的觀看圖片說明,有的諮詢退黨 、團、隊的相關情況,截至下午6點,已有4名民眾到退黨服務中心辦公室辦了三退手續。


新唐人龍獅團到場助興,過往行人駐足觀看


高大偉先生發言

高大偉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總部辦公室順應天意、承接廣大同胞的意願,今天正式開業。首先感謝支持退黨服務中心掛牌營業的美國各級政府、機構和各屆正義熱心的人士和團體。他說,今天的中國社會,貪官污吏遍地,假、惡、暴橫行,生態環境破壞殆盡,最可恥、卑鄙的是用暴力洗腦,扭曲中國人的人性。中共這個西來的邪靈用暴力和謊言統治中國,發動一場又一場血雨腥風的政治運動,使8千多萬中國同胞死於暴政。到今天為止,中共不思悔該,還在繼續殘殺人民。如今有5 千年文明歷史的、有信仰有道德的中國人民,在以最和平、最理性、最有效的方式宣布永遠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他表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開業後,會更好地為中國民眾服務,推進退黨大潮,加速中共垮臺。


李大勇先生發言

李大勇發言說,我們為什麼選在今天開幕呢?今天是9月30日,也就是中國大陸的10月1日,是中華國殤日。我們在今天正式運作,就是告訴全世界有一個以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為宗旨的服務中心辦公室了。也藉此機會,讓更多的人來關注和支持退黨服務活動。迄今為止,已有2千6百多萬人退出了中國共產黨的黨、團、隊。其中包括大陸的軍人和幹部。特別是今年人權聖火的傳遞,標誌著中國民眾抗擊中共的邪惡統治到了一個新的階段。退黨服務中心辦公室成立後,希望有更多的軍人、幹部退黨、團、隊。


著名民主運動人士唐元雋先生發言

著名民主運動人士唐元雋先生首先祝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正式運作。他說,為什麼退出共產黨?因為中國的老百姓希望共產黨退出歷史的舞臺,這是不爭的事實,中共統治的前幾十年,造成幾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改革開放後,中共不進行政治改革,不實行民主制度,在中國造成最大的社會不公、政治腐敗、法制背馳、極度亂象。今天中共依然拒絕進行政治改革,拒絕給人民言論自由,迫害異議人士和法輪功修煉者、迫害維權人士和各類上訪人士及團體。中共的統治已經違背了現代歷史潮流,所以,我們號召廣大中國同胞選擇退出中共這種方式來結束它的統治,迫使它退出歷史的舞臺。


紐約市立大學的王思漢教授發言

紐約市立大學的王思漢教授也前來恭賀並作了演講。他說,我是49年逃出大陸的,要是沒有共產黨,我們大家都可以在中國安居樂業,我們何必跑到海外來做二等公民呢,共產黨把整個中國搞的像黑社會,國內的人權、腐敗、環境治理的一塌糊塗,中共不是真老虎,是假老虎,給我們海外華人丟臉。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發言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首先代表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總部辦公室正式掛牌開業表示熱烈祝賀並給以聲援。他說,為什麼要退出中國共產黨呢?因為中國共產黨太黑暗、太專制、太腐敗。他列舉了中國社會現在官場、商場、醫療界等的黑暗,沒有關係後門、不送禮受賄、不搞歪門邪道,就當不上官、發不了財,甚至生病得不到及時治療、辛辛苦苦工作了一輩子的老人的福利得不到應有的保障。他說我們是人,我們人身在世走一場,就要堂堂正正,有人權、有保障、有尊嚴。他呼籲更多的華人,包括中國大陸的同胞,能夠退出中國共產黨。

自2004年11月18日,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2004年11月2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第一則退黨聲明以來,截至今日,已有2千6百萬勇士從全世界各地聲明退黨、退團、退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總部辦公室位於40-46 緬街(Main Street),法拉盛,NY11354. 電話是1-818-338-2883,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點到下午6點辦公。
 



視頻:全球退黨中心定十一為解體中共日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