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大人事會有何變動

發表:2007-10-02 0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裡是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大家談》節目。我是石濤。

現在的時間已經是中秋佳節,就是剛剛過了中秋節,那中秋節過後,一個重要的一個時間,就是中共的十七大的召開,根據公布出來的時間,應該是十月十五日,如此算來距離十七大召開僅剩二十天了,而這二十天裡,將決定所謂的中共未來五年裡最高權力機構的人選,而這種人選的確定,直接影響到所有的普通的中國人,其實包括海外的華人。

因為中共在所謂建政這麼多年裡,每五年一次的中共的這個黨的代表大會,他所表現出來的那種殘酷性,非常赤裸裸的能夠展現出中共本身的這種殘暴。因為每五年這樣的會議,他所直接表現出來的權力之爭,是中共內部最高階層這些人之間的權力的鬥爭,這個權力的鬥爭,他充滿著那種血腥味異常的濃厚。就是它確實表現出了九評共產黨當中所寫到的,就是它靠血,靠殺虐來維持它的生命,而這種血與殺虐,其中就包含著中共自己內部高層之間的,最高成員自身的血和相互之間的殺虐,殘暴的本性,他代表的太明顯了。

而過來的三十年,這三十年來老毛完了之後,中共內部的這種所謂大老級的人,逐漸逐漸分化,也就是說多山頭化表現出來之後,相互之間的這種殘暴性就更強了,以江澤民為首的這一批人,他所表現出來的這種貪婪、無度和狂妄,在某種程度上,更勝於前面的鄧小平和老毛。因為這樣一個原因,所以在海外的中文網站當中,頻頻有文章揭露出中共內部權力之爭這種過程,姑且不論消息來得準不準,因為這個太難從正常的渠道,來確定這種一黨專制黑暗的醜陋的制度,就造成一定有什麼人去猜、去推測、去揣摩,都是這麼個過程。所以我們不把他消息百分之百的確定化,但是確實他連續與這樣的一個身份,暴露出中共內部的這種爭鬥。

到現在來講,首先我們說政治局常委,原來一直是七個,後來到了江澤民那會兒,十六大的時候改成九個,是為了把他的人塞進去。現在說二十五日最新的文章叫《胡錦濤從前到後,紅臉白臉雙重夾擊曾慶紅》,文章上來就提到說,十七大爭議最大的問題,就是曾慶紅的去留問題。在此之前傳出曾慶紅請辭的消息,十七大人事布局陷入僵局,人事安排的方案高達八套以上,所以各派實力互不相讓,鬥爭激烈,沒有任何一套方案是完全確定的。

但是從整體看下來講,近期應該說是胡溫系統,胡錦濤和溫家寶整個過程,一直在佔這個上風,特別是過去的一個月以來,他以反腐的名義接連拿下來很多主要位置人選的這種安排。比較典型的應該說就是從胡錦濤外出參加APEC會議之前,一舉拿下了經濟和拿下了那個國安部長的位置,這個過程應該說是胡錦濤比較大手筆的做法,直接觸動這些實力性的位置,而這種位置的這種觸動,直接影響到他權力的安排。另外一點被拿下的人,就成為了後面將被拿下的人的把柄,說他們手裡直接攥握著更高一級階層這些官員的把柄,這裡比較典型的就是金人慶的下臺,直接威脅到江澤民的家族和曾慶紅去留,這裡漸漸還影響到羅干、周永康。應為堅信直接暴露出來的消息,就是一個是有二十億美元,在十六大前夕進入到瑞士銀行,而這筆錢後來證實,是江澤民為了給自己留後路,而弄出的錢,錢直接從金人慶的手中撥出,沒有經過當時的朱鎔基和國務院的批准。

那另外就是有關幾年來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現在查出起碼有一千億的財政黑洞,而這種財政黑洞,是直接從金人慶的手中撥出的,也沒有經過國務院和當時的總理朱鎔基的批准、簽字。現在演變成為了江澤民系統,在過去這麼多年裡,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這種把柄,錢到底從哪裡來的?而有更新的消息講,說在迫害法輪功高潮時期,撥款額曾經高達到佔國民總值的百分之五十左右。一直到胡錦濤後來拿下王剛,那有消息就講王剛見到大勢已去,主動向胡錦濤交心,然後從大總管的位置上退下,也就是中央辦公廳主任的位置上退下。直接上去的就是一直跟著胡錦濤身邊,胡錦濤辦公室的秘書,有人稱為胡錦濤的首席幕僚,就是令計畫,他直接佔據了這個中央辦公廳的主任的位置。另外一點就是胡錦濤恢復了孟學農的位置,到山西去做代理省長,當時的衛生部長張文康,因為掩蓋薩斯的問題下臺了,江澤民威逼胡錦濤,讓他的人馬也下去一個,所以剛剛上來三個月,孟學農不得不揹黑鍋也下去了。今天胡錦濤有這種實力,再把他扶上,所以種種跡象表明,在政治局委員和正部級、省部級的這一套人馬當中,胡錦濤應該說完成了部署,而這種完成的部署當中,目前剩下的最後一個黑洞就是公安部長的位置,那目前的公安部長就是周永康,周永康外傳是江澤民的親戚,而周永康在過去的這麼多年裡,所做過的壞事,特別是在迫害法輪功的這件事情上來,他完全充當了先頭兵的作用,而法輪功的問題成為一個民族的災難,多迫害法輪功一天,這件事情延長一天,對整個民族的傷害就加重一天,胡錦濤跟溫家寶非常清楚這一點,所以現在他能夠做的最後一個,就是斷絕周永康的這種升遷之路,那如何做,其實上面就取決到曾慶紅,因為在九個常委當中,最新的消息完全集中在曾慶紅的去留,曾慶紅應該是目前最具有中共相了,因為共產黨的做法,在曾慶紅這個人身上表現的淋漓盡致,陰險、狠毒。

在十六大確定當中就出現笑話,曾慶紅的選票不過半數,而這不過半數當中,除了曾慶紅之外,包括黃菊和羅干,但恰恰就是不過半數的這樣的三個人,最後竟然都進入了政治局常委,在二十三日的一篇文章當中說,曾慶紅在十六大一中常委選舉中,曾慶紅、黃菊、羅干三人的票數不過半,原十五大政治局開會,爭論非常激烈,但是江澤民提議三個人都上,而胡錦濤和溫家寶不同意,只贊成七個人,但是他們是少數,所以按著江澤民的意思,結果就三個人都上,這就成了非常可怕的笑話,他讓他們進去的原因,是為了保他自己,恰恰這三個人,成了後來這五年當中迫害法輪功的事情,充當了急先鋒,就說在中共內部的當中,他所透現出來了完全是個人的利益。

而另據消息報導曾慶紅還掩埋了年齡,昨天的一篇文章當中講,曾慶紅本身是造假,因為他父親曾山,曾經明確說叫曾丁丁,曾慶紅小名叫丁,說曾丁丁呢出生在一九三七年,按照推算今年七十歲,所以七十歲他是一定要下去的,不容商量的,但是曾慶紅自己,在匯報當中報的年齡是三九年,所以今年變成了六十八歲,那這樣一下,他還是有機會留下的,所以這個最新的消息就報出來,說曾慶紅自己為了能夠留下,在年齡上造假。

另外一個消息講,前兩天他們在開會討論說常委的人年齡去留的問題,引用了李瑞環的例子,因為李瑞環在十六大的時候被迫下臺,就是被曾慶紅欺騙之後,他也跟老江比,說老江當時還把握著軍委主席,李瑞環說那我下去,你把這東西也讓掉,因為當時老江也已經七十多了,結果李瑞環成了歷屆常委當中,退休年齡最早的一個,六十八歲就下去了,他為了是頂老江,結果不成想在最後的時候,老江推出了張萬年逼宮,逼宮的結果就是說,你非得讓老江留下,所以老江又把持了軍委主席的位置,把持了兩、三年。當時他可笑就是,這個張萬年替老江賣完命之後,扭臉就把張萬年踢掉。當時弄的說胡錦濤是非常難受的,應該說是非常難受的。不成想此一時彼一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所以曾慶紅這一次就被他自己訂的槓槓,當時針對李瑞環的這種說法,今天被用在自己身上了,所以大家就說乾脆一刀切,六十八到七十的全下。現在最新的說法就是曾慶紅一定下,如果曾慶紅下去,羅干現在肯定下,剩下的就是周永康了,而周永康在整個這個過程當中,所扮演的角色就是靠打壓、殺虐,以此他來破壞胡錦濤、溫家寶的形象,他幹的是這個事。

剛剛的消息就是說,高智晟律師再次被拘捕,原因就是說高智晟在過去的這麼長時間裏頭,一個月吧終於又說話了,他直接寫信給布希和這個美國國會兩院,直接揭露目前國內的黑暗,特別是針對法輪功的迫害,而且他再次聲明,他曾經在四月份被逼無奈的情況下,因為當時是把他的兩個孩子和他太太,全都被監管起來,幾歲的孩子上廁所,都要有兩個人看著,在這個大的背景下,高智晟律師是對家庭,就是對自己的親人愛護倍加,他對他們的感情至深,所以他自己,可以受。任何的苦,他不能讓自己的家人因為他而受苦。而共產黨的卑鄙就在這裡,周永康所控制下的公安部和國安部,對高智晟律師家所施於的迫害,恰恰是針對他這一個特點去的,所以他直接迫害他的家人,在這個背景下,高智晟律師就不得以寫了這個所謂的悔過書。但是在今年,八月底的時候,針對他曾經寫過的悔過書,他又發表了一個聲明,就是否認了在這個背景下他所寫的一切東西。那今天高智晟又被抓了,周永康所把持的這個公安部司法系統,專門去製造迫害維權,迫害這個維權人士,製造這樣的事端,而事端製造出來之後,在海外的聲明當中,很容易的把他轉嫁給胡、溫身上,這就是周永康幹的事情,以此來抹黑胡、溫的形象。未來的這兩天,十七大之前應該說周永康的去留問題,曾慶紅的去留問題,直接關係到後面整個中共政局的變化,這種政局的變化,就是關係非常大,因為如果掃清曾慶紅和周永康,很有可能胡錦濤會對法輪功的問題,有一個重新的判斷,就是整個中共內部,對法輪功的問題有一個重新判斷,而這種判斷應該說會救了很多人。共產黨一定會被天滅掉,這是事實了,但是如果作為個人,就是現在高踞中共內部這個高層,如果能夠對法輪功有一個重新的認識,起碼是個非常大的機會,也就是說在天滅中共這個大事過來之前,為很多具體的人,帶來一個逃避災難的機會。掃清他們的障礙以後,如果對法輪功有一個重新評價,就像全球反迫害法輪功調查真相委員會提出的條件一樣,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對支持法輪功這些人士的迫害,以及調查有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的真相,那這樣的事情做到之後,大家就會看到在過去這麼多年裡頭,這些惡人,在利用中共所賦予的權力,在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上,所作的極其卑劣的。當大家認識到中共本身的面目,胡、溫是有條件與他家一起拋棄共產黨,整個在中原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土地上,大家把共產黨遺棄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