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聯邦)合眾國籌備委員會關於當前緬甸局勢的聲明

作者:陳泱潮(陳爾晉) 發表:2007-10-02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強烈譴責中緬兩國軍政府開槍屠民狼狽為奸的罪行
——中華(聯邦)合眾國籌備委員會關於當前緬甸局勢的聲明

執筆者 陳泱潮(陳爾晉)
2007-10-1

1、 2007年9月底,以丹瑞為首的緬甸軍政府在仰光開槍鎮壓「袈裟革命」,射殺若干示威請願僧侶和民眾,並且把寺廟上鎖變相囚禁僧侶的行動,已經構成了反人類罪行!

2、 中共國軍政府利用聯合國安理會一票否決權,否決國際社會對緬甸軍政府屠殺緬甸僧侶和民眾的譴責提案,「阻止了安理會通過一個措詞強烈的譴責決議」,充當了緬甸軍政府屠殺緬甸人民的保護傘,是其與緬甸軍政府同為一丘之貉犯有一貫反人類罪行的進一步證明!

3、 丹瑞軍政府無視僧侶在緬甸社會民眾中的強大影響力和崇高地位,已經引起人神共憤,已經導致其內外交困,軍政府與廣大緬甸人民的矛盾、軍政府與以昂山素姬為首的民主力量的矛盾、軍政府丹瑞獨裁者與其他軍頭派系的矛盾、軍政府丹瑞獨裁野心與其自己身體病變壽數的矛盾……都在促成丹瑞軍政府垮臺的日子加速到來!

4、 1988年8月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緬甸民主運動,給1989年中共軍委主席鄧小平下令開槍鎮壓中國民主運動,提供了經驗和借鑒。在這一點上,中緬兩國軍政府堪稱狼狽為奸的同盟夥伴。值得注意的是,緬甸軍政府對於中共國,不光是宛如前東德與前蘇聯的關係,有著前東德實際上是前蘇聯抗衡西方民主社會前沿陣地的作用,而且,正如鄧小平步緬甸軍政府後塵那樣,緬甸之於中共國,還有著前兆作用。我們相信,隨著今年緬甸袈裟革命的興起,中國人民奮起反抗中共國軍政府的日子,也不遠了!

5、 中國人民要通過緬甸事件,進一步認清中共政權性質,恰恰也就是軍政府的性質!對此,請讀者參看陳泱潮《從6.4看中共政權本質和中國民運最上策》一文(連接見http://www.tianyao.org/board/show.php?board=data2&postno=6 )中共政權與緬甸軍政府的區別,僅僅在於中共軍政府曾經以建立「沒有階級壓迫沒有階級剝削實行民主好處多」的理想社會的謊言和槍桿子,全面欺騙過和全面搶劫過人民!因此,中共國軍政府是比緬甸軍政府更加邪惡和狡猾的軍政府!中國人民對此應當有清醒的認識,應當進一步明確和牢記中共國政權本質上是比緬甸軍政府更加邪惡和狡猾的軍政府!最近,中共國外交上支持和保護緬甸軍政府屠殺人民,對內,動用法西斯警察黑社會化手段,毒打和威脅維權律師李和平先生的事件,充分證明了這一點!

6、 國際社會應當從中共國利用一票否決權一再對抗國際社會正義的惡劣事件中吸取教訓!應當認真考慮和注意研究中華(聯邦)合眾國籌備委員會發起人陳泱潮先生關於改造聯合國的意見(詳見陳泱潮《改造聯合國,建立世界政府——我對「聯合國憲章」的修正意見》,連接見http://www.tianyao.org/frame-inside3.html),把聯合國改造為世界政府的工作,早日提上議事日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