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為中緬人權發聲 吁杯葛北京奧運(圖)

發表:2007-10-03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10月1日在國會發表了一場精彩的演說,呼籲國會支持編號200和610的議案。他是200號議案的共同發起人,該議案要求緬甸政權立即並且無條件地釋放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並且主張緬甸回歸民主。羅拉巴克也是610議案的起草人,該議案要求杯葛2008年北京奧運。在10月1日會上,羅拉巴克也宣布民主黨眾議員阿比克羅必(NEIL ABERCROMBIE)支持610號議案,成為共同發起人之一。以下是羅拉巴克的演講摘要。

「我們必須與其他國家聯合起來,並且讓人知道中國沒有做好,而且在緬甸爭取自由的事件中扮演一個恐怖的角色,就像它在菲律賓和其他地方一樣的角色。中共阻攔聯合國試圖停止現在在緬甸暴行的努力。中共一直在暗中操縱這件事情。緬甸政權沒有北京的同意絕不會開槍。緬甸人民應該知道這一點。全世界的人應該知道這一點。」

「幾年前我去緬甸會晤了翁山蘇姬,她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人物之一,一個高尚的人,她與緬甸人民仰賴我們採取強硬立場。美國人必須讓緬甸人民知道我們站在他們這邊,我們也必須讓執政的軍政府知道我們反對他們,而且我們反對他們對緬甸人民的鎮壓。」

「我在國會提出一個法案,我呼籲大家支持。這個610號法案提議:杯葛將在中國召開的奧運會。」

「當中國還是世界上人權最糟糕的國家時,讓我再加上緬甸,中國人是全世界最嚴重的人權踐踏者,我們為什麼要讓代表人類更高尚報負的奧運在有著極度獨裁共產政權的中國舉辦。是的,中共不只涉及鎮壓緬甸人民,他們對自己的人民特別是宗教信仰者也在嚴重犯罪。」

「在中國,有宗教信仰的人,不論是回教徒還是藏族,或是其他宗教信仰者,基督徒,天主教徒,當然還有法輪功,他們被殘酷地對待。法輪功遭到中國共產黨的誹謗,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逮捕。他們被當眾抓起來而且從此消失。」

「我們有來自中國監獄的報告說,和平的法輪功學員被謀殺,他們的器官被取走販賣。有時候這些器官被賣給到中國的美國人。法輪功學員在醫生面前被殺,醫生從眼睛取走眼角膜,然後以數千元賣給到中國取得這些器官的西方人。」

「這是美國國會議員與我一起行動的時候。只要中共還繼續在緬甸和達爾富爾事件背後擔任恐怖的角色,就是我們團結一致、表示我們不參加這樣一個犯罪政府舉辦奧運的時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