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發表:2007-10-09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敏掌管江在海外的巨貪洞穴!

在江當政期間,賈慶林、黃菊等人對她都得禮讓三分;在中共政壇,她想叫哪個省市領導出來,他就得出來「親切」接見。

江澤民為什麼會如此乖乖受她擺佈?她的魔力比宋祖英還大?

是的,這個叫劉敏的中年女人掌管著江在海外的巨貪洞穴。為此江怕她,而她越來越不拿江氏父子當回事。

為什麼梗著脖子硬頂的陳良宇在兒子被引渡回國後主動請求免死?因為他知道自己可治死罪的證據被抓住了。江綿恆也一樣。逮住美籍華人劉敏就露出了江氏父子巨貪的真正洞穴。

江綿恆赴美留學的目地

這事要從江綿恆赴美留學說起。

按照江綿恆的官方簡歷,1982年在中國科學院半導體研究所混到碩士學位,他的教師絕對想不到這個考試都費勁的學生居然在1999年11月出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

1986年9月江綿恆遵父訓帶老婆赴美留學,據他向同學透露,江澤民要求他在美國生個孩子(美國法律,孩子落地就是美國公民),並爭取小夫妻倆拿到美國永久居留權,不要貿然回國,要悶聲大發財。

1991年6月,江綿恆在美國費城DREXEL大學混個電機工程學博士學位,那時其父江澤民剛剛掌握黨政軍大權,但因為頭上有鄧婆婆,連呼吸都緊張,江怕哪天自己也弄不好下臺治罪,所以囑咐江綿恆一定不要回國。

為了拿到綠卡,江綿恆在美國惠普公司找到工作,由公司給他申請永久居留權。兩年之後,鄧小平身體漸衰,江澤民在政壇低調擴大自己的勢力範圍,並開始派人跟蹤在鄧家嘲笑過他的大明星劉曉慶。1996年鄧小平身體完全不行時,江把劉曉慶陷害入獄。

1993年1月,江綿恆得到父親指示,趕快回國搶官場地盤。此時江綿恆帶著老婆和美籍的兒子回到中科院上海冶金所。1997年2月鄧小平去世,江澤民在追悼會上不禁喜極而泣。

江在鄧追悼會上不禁喜極而泣。

1997年7月,江全然不顧眾議提拔兒子當上海冶金所所長。

1999年11月,江澤民在政治局常委會堅持一個人拍板定案時,立即提拔正忙著在商界到處插腳的「中國第一貪」兒子江綿恆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所有的科學院士目瞪口呆,並強烈反彈,說中國網路通信有限公司(CNC)、上海汽車工業(集團)公司、上海機場集團公司等單位的董事會成員來當中科院的領導,簡直是侮辱中國科學界。

江綿恆頂著副院長這個大頭銜去上班等於是去受罪,所有的人都躲著他,並給他冷臉子。甚至有些專家故意耍弄他,向他請教高科技問題,讓江綿恆張嘴結舌、無言以對。後來,江綿恆就基本不在中科院露面了。沒人知道他在哪裡,也沒人在意他在哪裡。

江綿恆和劉嘯東夫婦

中共證券市場驚爆金融史上第一大醜聞招沽權證案,涉案金額高達12,000億,約50多萬中國大陸股民因此傾家蕩產、血本無歸,直接損失228億元人民幣,間接損失500多億元人民幣。

錢哪裡去了?總不能來有影去無蹤,這些錢被江氏家族刮走了,具體操作的是中國證券市場的重要監管部門之一的上海證券交易所及其高級主管劉嘯東。

劉嘯東是江綿恆在美國留學期間認識的,但沒有深交。江澤民逐漸站住腳跟之後,與江綿恆開始動腦筋,如何搜刮錢,又把錢如何安全轉移出去。江綿恆把在美國認識的人扒拉了一遍,感到劉嘯東這個人可以利用,為了確保萬無一失,由國安嚴格審查培訓後,派出一個有「靚麗的外形與獨特的氣質 」,有「激情與魄力」的女留學生,江綿恆說有位朋友要赴美留學,請劉嘯東幫忙「照顧」。

劉嘯東見到受過訓練的美女劉敏立即陷入情網,兩人結為夫妻,劉敏順理成章的拿到永久居留權,後又入了美籍。這其實都是在江氏父子的計畫之內的。

劉敏憑藉與江的關係和中共政治局委員、湖北
省委書記俞正聲合影。


對老婆,劉嘯東百依百順,因為他發現自從娶了劉敏,錢來的就容易,劉敏提出從事證券投資業錢來的快。錢就自然到位。對外劉敏稱自己的100萬美元第一桶金是個意外收穫,和周正毅一樣,那錢其實都是從國內的銀行裡轉過來的。

昔日的朋友對劉嘯東突然發跡,過上了氣派的生活都感到眼熱,紛紛向他請教如何淘到那第一桶金。為了避免露餡,劉嘯東不再和知根知底的朋友來往。

劉嘯東夫婦住上了富人居住的地區,發現旁邊鄰居王姓夫婦在美國開了九家電腦公司,並是王安電腦在臺灣的總代理。劉敏發現王姓夫婦經常在家中舉行派對,而接待的都是來美國考察的中國企業家和各級政府重要官員,還有中共駐美大使館和駐紐約領事館的高級官員。她也經常過去幫忙照應,並一起去打高爾夫球。一來二去王姓夫婦的關係都成了她的關係。劉敏建立起自己的人脈,江綿恆說她幹的漂亮。

股市暴漲暴跌的指揮者是江綿恆

中國第一貪江綿恆。

當劉敏拿到美國籍、鄧小平死去兩年之後,江澤民的權力達到最高峰。江綿恆提出請劉嘯東回國,擔任上海證券交易所主管。1999年底劉嘯東和劉敏離開美國,回上海替江氏父子賣力。最初他們所擔任的角色是替江氏摟錢,並幫助把錢轉移到海外。為此,他們成為江家最受歡迎的座上客,並多次與江澤民家族合影。

2004年江澤民失去軍委主席一職後,他們的作用就更大了,是按照江氏父子的政治訴求,任意操縱上海股市暴漲暴跌,以圖達到讓溫家寶下臺,迫使胡錦濤就範的目地。

內部人透露,劉敏能夠管住證監會都管不了的上交所和劉嘯東,她更能夠管住中信證券黑莊何時收集籌碼,何時打波段差價,何時打壓整理,何時暴漲暴跌,以及何時找到何種重要業績來做支撐和繼續拔高。在很多人眼裡,這個40多歲的女人是許多重大事情的設計者、主導者、執行者,她是站在劉嘯東背後手眼通天操縱一切的人,實質上她的能力就是如何忠實執行好江氏的命令。

在劉敏背後站著的才是操縱何時暴漲暴跌的人,那就是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

在江氏父子的指示下,劉嘯東所掌管的證券市場吞掉高達12,000億的金額,約50多萬中國大陸股民因此傾家蕩產、血本無歸,直接損失228億元人民幣,間接損失500多億元人民幣。這些錢都流到江氏父子的口袋裡。

江姨外甥吳志明讓劉嘯東當了活王八

給江綿恆當害人的工具,劉嘯東有了錢卻失去了快樂。在江澤民權力達到頂峰的2001年,江澤民的姨外甥吳志明讓劉嘯東公開當了活王八。

扳過十八年道岔的吳志明坐著火箭當上上海市公安局長後,為非作歹,尤其喜歡女色。劉敏就喜歡男人有此嗜好,在別人在場時,只要一轉身,爛貨就主動和吳志明動手動腳,到了2002年,兩人乾脆公開上了床,而回到家裡,劉敏對劉嘯東不肯盡老婆義務,愛理不理的,時間一長,有人就話裡話外的說風涼話。劉嘯東知道今日的地位都是老婆給賺來的,不好發作。後來見到江綿恆時,請他跟吳志明說一說,照顧照顧自己的面子。江綿恆說:現在都是這樣,你還是以大局為重,忍一忍吧。

劉敏是重要證人

江氏父子是利用股市振蕩社會的罪魁禍首,劉敏是重要證人。

江為了讓她賣力,在近兩三年給了她70多個重大建設工程項目,是以政府機構名義委託她做的,說白了就是江從國庫拿錢給她。故此許多海內外權威競爭對手都被她一一擊敗。江搞這些工程不是因為國家需要、人民需要,而是他需要攏絡劉敏的心。

這70 多個大型項目有上海嘉定新城中心區總體策劃,上海國際農產品交易中心規劃設計,武漢核心商貿區規劃設計,上海文化科技創意產業基地規劃,廣東大亞灣翡翠山城總體規劃及五星級酒店建築設計,天津大學城國際社區規劃設計,浙江現代物流園區規劃及建築設計,蕪湖城東新區商務文化中心城市設計,浦東圖書館建築設計,金山會議中心建築設計,北京市景山交通樞紐建築及商務區規劃,上海楓涇古鎮保護規劃概念性方案,河南新縣中國健康谷規劃及建築設計,廣西百裡柳江景觀控制性詳細規劃設計,常州大劇院建築設計等。營業收入超過10億元。

2006年劉敏夫妻倆臨場退身當拍攝者。

還有其它項目,如金山第二工業園區商務中心辦公樓建築設計項目,重慶李渡工業園區規劃建築設計項目,上海5號線南延伸沿線站點周邊概念性規劃及核心區城市設計方案,成都新津國際項目,天津陳塘高科技園區項目,廈門環東海域輕工業電子工業園區規劃,武漢金山大道沿線城市設計項目,合肥湖濱新區,成都天府軟體園項目,上海臨港新城項目,上海張江體育休閑中心酒店項目,上海金橋17號地塊項目,上海學府路城市設計方案等等。

劉嘯東和劉敏,一個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忽悠股市行情,一個在宏觀調控期間高價位接受重大建設工程項目。這夫妻倆為江氏在高層激戰中起到不可忽視的動亂社會的作用。

2006年,劉敏夫妻倆知道事情不太妙,在專門為江澤民和自己的STOA建築公司所有下屬員工合影時,雙雙臨場退身當拍攝者。

今年是2007年,江氏父子更大勢不好,無論劉敏夫妻倆願意還是不願意,他們將是江澤民家族罪行的活證據。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