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看明白嗎?其實每個女人都不簡單!(多圖)

作者:曉路 發表:2007-10-19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是歲月不饒人。16大時還活蹦亂跳、呱呱大叫,瘋勁十足的江前總,在17大上像木偶一般,面容呆滯,毫無生氣。這裡說明一下,我這裡為什麼不稱江總,而稱江是前總,這是在按中共的規則辦,從來一籠容不得二虎,既然江某人已退居二線,雖說17大開幕出場時江某人只慢胡總一步,那是決不能有同樣稱呼的,這樣就會亂套,中共就會大亂。

另外有細心者觀察,江前總在聽胡總的17大報告時,無動於衷,當身邊掌聲響起時,他沒有反應。你說他是因年老而感官遲鈍,他卻能反覆看表;可能還是胡總講話沒有新意不能調動江的興趣,使得他心不在焉吧。

不過,江前總有一個特別舉動使人感覺他還能活動,思維還在不停的運轉,那就是在17大大會女服務員給他倒茶時,他的脖子很靈活,腰身並不僵硬,眼睛直直地盯著女服務員左看右看,前看後看。他旁若無人地盯著,不知是否感覺到人家女服務員的不好意思,他的光輝形象,也讓記者攝下來在國外網路上廣為傳播。

當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江前總看人,也沒啥非議的,只不過讓瞭解他的人覺得他七老八十的,瘋心猶存,不減當年。不過,我這裡還是想從好的方面想,江前總看來看去,看沒看出人家每個女人都不簡單,都那麼有風采。女人年輕時,是男人傾慕的對象,彼岸風景;年老了,她是人類的母親,是人們敬仰的群體。

這也使我想起江氏在位時發動的鎮壓滅絕運動。中共鎮壓法輪功8年多,如今在明慧網上登出被迫致死的已超過3000人,而其中女性超過半數,佔 54%。他們對待女人也非常毒辣,一般抓住後,先洗腦,毀掉你心中對「真、善、忍」的信仰,毀不掉信仰,就用電擊,毀你的容,電擊你的臉、胸、下身,再不就毀你的貞操,達到毀滅你的尊嚴和意志,最後就毀掉你的生命。法輪功女學員,不僅人美心更「美」,多少美好的「風景」,都被江氏這個野蠻的獨裁者給毀掉了。

在17大會場上我還留心了兩個人,一個是「大姦」曾慶紅,另一個是「大惡」羅干,曾一臉鐵青,沒有人樣,羅面無表情,兩眼血紅。之所以說曾慶紅為 「大姦」,羅干是「大惡」,因為曾某曾是江氏的大管家,不知為江做了多少缺德的事,鎮壓法輪功就是江與曾策劃於密室,點火於全國;而羅干則是江鎮壓的執行者,是江家的一條大惡狗,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栽贓案就是他一手導演的。

其實江氏之流永遠看不明白,因為他們不是人,而是野獸,在野獸眼裡,女人再美也是它們的獵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