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少女在新加坡被繼父勒死

發表:2007-10-24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新加坡馬西嶺通道20日晚10時許發生一起謀殺案,一名15歲的中國籍少女潘輝疑遭繼父王姓新加坡男子謀殺。潘輝被發現時倒臥在家中客廳,頸項有明顯的瘀傷。王姓男子當場被警方逮捕,預料22日會被控謀殺罪,案件仍在調查中。

死者母親悲痛欲絕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涉案的45歲王姓新加坡男子,是死者的繼父,他當場被警方逮捕。警方說,案件仍在調查中。

死者王潘輝生前是義順小學的六年級學生,剛考完小六離校會考。死者原名潘輝,但她的母親改嫁給王姓嫌兇後,潘輝便從繼父的姓,冠上王姓,稱王潘輝。不過,死者疑被繼父殺害後,死者母親(38歲,經營美容院)悲痛欲絕,21日晚在住家決定將女兒的王姓除去,只稱潘輝。

常懷疑妻子不忠

潘輝的母親說,她剛到本地時,和嫌兇在同家公司的不同部門工作。兩人談了三年戀愛後結婚,四年前生下個兒子,不過,兩人已在四個月前離婚,母子三人後來就搬到事發單位,和兩名中國籍女學生同住。據瞭解,嫌兇的脾氣不好,而且常懷疑妻子對自己不忠。

潘輝的母親在東海岸路經營一家美容瘦身院,店名是仙池美容推拿。美容院聘用了三名美容及按摩師,為顧客提供美容相關服務。事發時,她和兒子正在美容院裡,而嫌兇在事發前曾撥電找她,兩人在電話中為了兒子的事,爭吵了將近一個小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