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你小臉秘訣

發表:2007-10-27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臉讓五官更立體,更可以變得非常上相。我發現,從日本的安室奈美惠到所有的韓國美女,她們的共通之處就是都擁有一張精緻小巧的巴掌臉!如何讓自己的臉真的變小呢?我還是有很多心得和大家分享的。
  臺灣美少女安以軒以一部《鬥魚》紅透半邊天。她在螢幕上總以悲情角色打動觀眾,而現實生活中的她,卻是截然不同的。她的笑容甜美,眼神閃亮,活 潑、樂觀、開朗、愛耍寶,典型的天秤座外向性格。最近她的首張專輯《i'm天秤座》,充滿現代舞曲風格的《小臉進行曲》完全顛覆了安以軒乖乖女的印象,把 瘦臉絕技公布於眾。
  小臉從健康生活方式做起
  我們能做的事情,可以用一些含咖啡因、茶鹼、葡萄籽成分的保養品來加速臉部脂肪的代謝,排除臉部多餘水分,並緊實肌膚,防止肌膚鬆弛下垂。特別 要注意的是,晚上8點以後不要進食、喝水,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造成腎臟的負擔。相對而言,你早晨起床後反而應該盡量多喝水,用水來沖淡身 體多餘的鹽分,才能促使身體迅速排水的目的。
  我每天起床後,還會做些簡單的工作,比如用冷水沖洗臉部20-30秒,加強血液循環;我的模特朋友還會把臉伸進冰箱的冷藏室內1分鐘,說能帶動臉部廢水向下排除,並緊實肌膚,如果你不怕冷的話,也可以嘗試做一下。
       不同大臉族的解決方案
  除此以外,你還要做一些小測試,知道自己臉大的原因。大臉的原因可能是先天生成或是後天造成。不同大臉形成,就需要用不同方式解決。
  - 如果你的顴骨及下頜骨非常突出,那麼你其實是屬於大骨頭大臉一族,此時讓你臉型變小的唯一方法就是——整型手術,將部分骨頭切除或磨掉。
  - 而如果你發現自己嚼肌很發達,你就是肌肉發達的肉肉大臉,肉肉臉可以用「筋肉按摩」的方式或是注射肉毒桿菌
  來軟化過於發達的肌肉。
  - 如果你的身體瘦瘦的,但是臉很胖,就屬於胖胖大臉一族。可用抽脂的方式將臉型縮小,而含有咖啡因及茶鹼成分的保養品也有助於脂肪的分解,讓臉形快速變立體。
  - 如果你因為熬夜、生理期之前,臉部容易充水浮腫,造成浮腫鬆弛的大臉一族,除了前面提到的保持運動習慣,泡泡澡也可以幫助浮腫快速改善。
  另外,之前我也買過日本非常流行的小臉按摩器,但我覺得一定要掌握到位的按摩方法,很多人因為自行按摩的錯誤,反而產生了更多的皺紋,更加困 擾。以前還有些人會用利尿劑瘦臉,其實它的作用還是通過調節人體內水和電解質的排出來達到減少身體水分的目的,只是起到一個暫時減輕體重,減輕水腫的效 果,長期使用肯定不利於健康的。
  教你化個小臉妝
  雖然不能真的瘦臉,不過這些方法真的可以讓臉「看起來」小一些。
  1第一步要學會打粉底,利用「深色收縮、淺色膨脹」的原理,在較突出的T字部位使用白色粉底,強調五官的立體效果,並能造成視覺上的集中。而在兩頰使用膚色粉底,可使臉頰看起來較瘦。
  2你可以嘗試把眉毛畫高,修飾眉形可以產生臉部輪廓緊縮的效果,在眼珠外側的延長線上畫眉峰,眉尾稍微畫長一些,這就是使眉毛看來纖細的要訣;另外,要挑高眉頭才有效果。
  3在口紅選擇方面,我喜歡顏色鮮艷的口紅,可以使臉頰看起來較瘦。但是,你要避免選擇明亮度高的口紅,它只會讓唇型看起來更豐滿更大。至於色系中的玫瑰色口紅,對於五官的立體化和臉形的修飾,也有很明顯的效果。
  4最後的秘訣就是用接近膚色但比膚色稍深的腮紅從臉頰斜斜地往太陽穴刷去,利用視覺上的錯覺使臉部有拉長的效果。千萬不要把腮紅塗成圓形,應該在顴骨以下斜斜地塗,腮紅以上下的手勢塗暈開效果最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