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雞西救助站關押訪民20人

發表:2007-11-02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日上午11時,已被黑龍江雞西當局非法關押半月之久的雞西訪民孫文遠電告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我們有20個訪民被非法關押在雞西救助站內,遭到非人道待遇。以下是孫文遠發來的現場報導:

10月18日,我在北京被雞西市信訪高士忠等人綁架,押送到東城區美術官後街75號地下室,裡面共關押了8人。在關押第5天後,當地用警車將我們押回雞西救助站繼續關押,救助站裡面沒有一個是需要救助的流浪人員。

救助站裡一間屋內,鐵門鐵帘關押12個上訪人,在屋裡吃、在屋拉、在屋尿。有的是怕開十七大提前從家抓來的,有的是從北京大道上抓來的關押一個半月。他們把73歲老太太王桂琴逼瘋了,給徐鮮艷打慘了。張立新讓警察把眼睛打壞了一隻手,劉延波(男42歲)要喝水被警察打了.

我母子棉衣棉褲棉鞋在北京旅店,不讓我們取,現在穿的線衣線褲,穿的帶眼的網鞋。

這裡關押20人,規矩是沒收手機,沒收了怕和外界聯繫。每天讓做一件事——寫保證不在進京上訪,之後找一個保人擔保才能放人。

說我們就是犯法犯罪政府行為,十七大已經閉幕10天,還不放人。付桂芳(女70歲)、鄭淑英(女66歲)、竇續坤(女54歲)、張立新(女)、楚鳳華 (女)、丁樹珍(女)、徐鮮艷(女)、王金蘭(女)、李樹英(女)、李國柱(男)、李遠東(男)、劉延波、孫文遠等人還在關押,不給任何手續,還要寫保證否則不放人、

王桂琴9月18日在兩辦門口吃梨被雞西信訪用腳踢一地,綁架到地下室後,用警西救助站家裡收留4個孤兒,先是滿地走不說話,後來見誰罵誰,後來拿地托見誰打誰放生哭。想4個孤兒最後要上吊死在這屋裡雞西信訪局,把73歲老太逼瘋了怕英雄太壞。10月31日,信訪辦找人把老太太接走了,是恆山區被非法關押45天。

来源:天網義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