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作者:曉路 發表:2007-11-05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表示,江綿恆在上海及北京的兩名秘書證實,江綿恆罹患肺癌,目前正在醫治中。其父江澤民於10月31日下午到有「鬼城」之稱的重慶豐都遊覽拜謁,江綿恆可能同行。

信息中心表示,30日下午江澤民抵達重慶時,當地實行「一級保衛」。信息中心指出,近年江澤民遊遍名山名寺,可能與他的兒子江綿恆肺癌有關。

眾所周知,癌乃死症,非人力所能及,僅就當今的醫學水平,決無回天之力,不過,江澤民寄希望於鬼神,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生命可貴,人身難得,就是有百分之零點零零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百分之三百的努力。

重慶「鬼城」豐都,是民間傳說中地府閻王王宮,閻君執掌凡人生死。江澤民曾乃人王,親自千里迢迢拜謁,以其心誠或許閻君對其子能網開一面;另離重慶不遠還有峨眉聖山,峨眉山乃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古雅神奇,巍峨媚麗,其山脈綿亙曲折、千岩萬壑、瀑布溪流、奇秀清雅,有「峨眉天下秀」之美稱。它與山西五臺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華山並稱為中國佛教的「四大菩薩」道場。峨眉山是普賢菩薩顯靈說法的地方,也是人們常拜謁求福之處。

也常有報導,說峨眉山常有「佛光」顯現,據有特異功能的人講,那不是「佛光」,那是受天地日月之精華而成精的「妖仙」在作怪。不過,峨眉山中的確潛藏著千年修道之人,他們雖有神通,但是早已看破紅塵,不想顯神露跡。

如今江先生已是年屆8旬之人,為了兒子的病能康復,拖著老邁之身走東躥西,可憐天下父母心。然而江遍游名山古剎,能感動天地神鬼,為其愛子江綿恆治好癌症嗎?

我的回答是:不可能,也決無可能。

據加拿大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和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的嚴謹與精密的論證,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成立的,並且是大規模的。稱江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為星球上最大的邪惡。

我曾在2006年7月寫了一篇短文,講上世紀40年代一年輕婦女因特別好罵而遭報應的真實故事。此女誰惹了她,她會從村頭罵到村尾,從白天罵到黑夜,甚至幾天幾夜鬧得你雞犬不寧,後來,其二、三歲的兒子嚼舌而死。這位婦女在痛徹心肺之時去拜訪了一位道姑,這位道姑告訴她,是她不修口德,出語尖刻惡毒,惹惱了天地神靈,得了現報,後來婦女洗心革面,痛改前非,以給路人施茶的形式來補救罪過,二年後又喜得一子。文中我明確告訴江先生,江綿恆先生患病是有原因的。看看江氏是怎麼迫害人家善良老百姓,怎樣活摘千萬法輪功學員的心肝腎肺,並牟取暴利的,豈能沒有報應?老百姓也是人啊,他們也是人之子人之女啊,可是……

即便江先生真有能力和神鬼溝通,又有哪個神鬼敢為江氏解除這天大的罪惡,人家說神目如電,一看是個大惡人來了,唯恐躲之不及呢。一位有功能的老人對我說過,「神佛誤了道,在劫難逃」,如果哪個大神大佛的真的逆天理而行,那就是做了大壞事,真的天打雷劈了。

雖說江先生信奉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此時就是江家貪的再多,再有錢,又有何用?能買回兒子的性命嗎?黃菊不是也位高權重,還是中共管錢的大官,老天要他走,他任期未滿不就離位而去?黃菊也是協助江氏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如果沒有黃菊從國庫中提取萬億資金,迫害法輪功也維持不下了。其實鎮壓法輪功遭大報應的何止黃菊,從明慧網提供的案例,遭現報的大大小小官員成千上萬而不止,只是中共一直為維繫鎮壓而封鎖消息。

江先生,當你的兒子身患絕症不久於人世的時候,你的心情是怎樣的?你想過千千萬萬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父母親人的感受了嗎?

此時此刻你會生後悔之心嗎?可是,已經晚了!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