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誰來救贖淪陷了的中國大陸?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7-11-09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哀思堵塞了我的胸腔。去年,廣東的一個村子淪陷了,年初,又一個鎮子淪陷了。現在,連整個佛山都淪陷了!不,是整個大陸都淪陷了!」有網友論及廖夢君慘烈遇害校園事件,聯想到中國大陸時下所面臨的種種不堪狀況,振聾發聵做出了這樣的判斷。

是的,「整個大陸都淪陷了」!多年來,中國大陸已被權勢集團和既得利益者所攻佔!

淪陷了的中國大陸,官商勾結現象廣泛存在,他們通過權力壟斷和資本壟斷,不斷魚肉蒼生,倒海翻江,把元元之民步步逼入生存的絕境。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他們磨刀霍霍扑向蒼生,攻城掠地,而後像當年的日寇到處塗寫「大東亞共榮圈」那樣,在各地城頭挂出了「和諧」、「盛世」的兩面破旗!

他們把「人民」二字勤快地掛在嘴上,同時也勤快地盤剝和欺壓著人民!他們發動了一次以圈錢為目的,以少數人變相掠奪多數人為能事、為樂事的所謂「改革」,在人民必經的路口設下埋伏,對人民展開了一次殲滅戰。整個中國大陸由此成了人間地獄,多年來早已屍橫遍野!

在這次侵略中,絕大多數的中國百姓被推進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的火坑,紛紛由「公民」淪落成了醫奴、學奴和房奴!縱使一再逼良為娼、逼出人命,侵略者們也沒有放下手中的屠刀,相反劫掠得更加凶狂和「名正言順」。侵略者的隨軍隊伍中,不乏無恥的文人和所謂的「經濟學家」,反覆播放展開這次掠奪的「正義性」和「必要性」,藉以打掃戰場,揩擦斑斑的血淚。

他們公然向公平、正義、自由宣戰,為了壓制反抗、憤怒的咆哮,他們在劫持了傳統媒體之後,又轉而劫持國際網際網路。他們大量封刪還有一絲血性和良知的博客、論壇和網站,同時往各大論壇派遣身著便服的維持會會員,接管、霸佔各大論壇,用人民的血汗,反過來愚弄、欺騙、凌辱人民,硬是把白的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白的,圓的說成方的,方的說成圓的。

他們不僅劫持了輿論,還劫持著司法,上訪的路上從而熙熙攘攘,「訪」到頭來,訪民們悲哀地發現,在已經淪陷了的中國大陸,哪裡還真正有你說理的地方?

淪陷了的中國大陸,把人群人為劃分成了「你們」、「我們」和「他們」。那些「高高在上」的掌權者,在含冤負屈者面前,首先得看看你屬於哪個人群。倘若不是「一個隊伍」的,你便哀號去吧,哭天搶地也不會有人理你。他們永遠說一套做一套,維護的只是他們集團的「形象」和利益。

淪陷了的中國大陸,哪怕是學生在校園內遭人殺戮、農民的土地被成片掠奪、少女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人姦殺、老人在大街上遭人捆綁或暴打,也沒有真能管事的官員站出來主持公道,或是說上一句公道話。淪陷了的中國大陸,已經沒有公平、正義、法律可言,有的只是群魔亂舞,到處可見食人獸最後的凶狂。

這群食人獸以納粹時代的管制方式,「管理」著即將火山暴發的社會。他們彷彿來自另一個星球,或來自蠻荒時代,從來不曾受過文明的洗禮,即便沒有任何拿得上台面的理由,也能無端去迫害一個又一個群體。他們對良知未泯的作家、記者、律師、維權人士懷著一種似乎與生俱來的仇恨和驚懼,不但常常以莫須有的罪名亮出鐐銬,有時還兇惡地拔出仇恨的刀子!

淪陷了的中國大陸,國已不國,活像是一處人間地獄。大量的人群被綁架進了用謊言、殘暴的磚石砌造而成的城牆之內,真實、正義的吶喊已難於衝破這堵罪惡的厚牆,在被劫持了的輿論場地和聲浪之中,侵略者們也容不得你暢快表達。於是,憂傷若我,只能無奈地看著冤魂無所歸依,看著無數的姊妹被迫沉淪,看著無數的父老鄉親,失去土地或家園,或在上訪的路上哀號,或在「世界工廠」內為奴……

淪陷了的中國大陸,亟需得到救贖。誰來救贖淪陷了的中國大陸?寄望於那些說一套做一套,而且習慣於裝聾作啞的政客嗎?事實證明靠不住。這是一個十幾億人不得不去面對的命題,只有首先破解了這命題,才能解開中國大陸多年來的一個死結,被劫持了的人群和種種,也才能得到真正的救贖。

在他們殺人之後,還試圖再次變相殺人的危急時刻,我茫然四顧,悲哀地詢問:誰來救贖淪陷了的中國大陸?

 2007-11-09


廖祖笙近期網站:
國外簡繁http://liaozusheng.we.bs/
國外簡體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
國外簡體http://h1.ripway.com/liaozusheng/
國外簡體http://liaozusheng.freehyperspace2.com/
國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電話:13528908198 [0757]8590268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廖祖笙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