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認好萊塢立門戶 合約不斷插翅難飛(組圖)

發表:2007-11-16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擔任香港唐安麒豐胸瘦身代言人5年,合約明天屆滿之際,卻傳出她要簽好萊塢的經紀公司,因此與唐安麒合約內的工作可能無法完成,讓唐安麒傻眼。另傳 出她在美國洛杉磯登記1家公司,將要自己處理經紀約,凸顯這隻金雞母合約多重分割,各方人馬分食動作3年來不曾中斷。林志玲昨在北京拍片,對傳出好萊塢自 立門戶一事則回應:「沒有這回事。」


5年來,林志玲在唐安麒代言廣告中展現性感魅力。香港唐安麒豐胸瘦身專門店提供


別扮孫悟空,反正也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啦!(設計對白)

  搶手名模

  林志玲從伸展臺躍上大銀幕,雖然電影《赤壁》還未上映,卻已傳出她有意去好萊塢發展。

  她在2002年時接拍唐安麒豐胸瘦身代言廣告,打開 香港知名度,更因此紅遍兩岸三地,如今合作5年明天就約滿,唐安麒媒體事業部高層透露,林志玲的香港經紀人Marie爆料,林志玲要簽好萊塢的經紀公司, 故不再與她們合作,更表示林志玲與唐安麒合約內的活動可能無法完成。

  凱渥稱擁有林志玲全球經紀

  唐安麒公司昨發新聞稿,透露林志玲要飛甩香港經紀公司,甚至傳言她可能要自立門戶勇闖好萊塢。凱渥發言人江怡蓉昨澄清,林志玲為唐安麒代言合約關係,5年來都是香港Elite精英公司的Marie處理,但Marie只是凱渥合作香港代表之一。

  江怡蓉昨並首度公開針對外界對凱渥和林志玲是默契約的傳言提出說明:「誰說我們是默契約?我們是真的有合約,凱渥擁有林志玲全球經紀權。電影方面則和中環公司共同經營,大中華地區和好萊塢都包括在內。」

  名模否認自立門戶

  江怡蓉說明凱渥擁有林志玲全球經紀約,「她不可能自己處理好萊塢的部分,電影方面要透過中環」。但唐安麒公司與Marie在9月27日的e-mail內容,的確透露林志玲明年有前往好萊塢的工作計畫,以致不能再接由Marie接洽的工作。

  昨Marie解釋:「我當時只是說她有前往好萊塢的這個可能,但後來並未確定。」Marie也透露:「其實林志玲和唐安麒的合約15日就滿了,但明年1月底林志玲還是會幫唐安麒的1個活動出席站臺。」

  唐安麒公司昨表示,林志玲未履行的合約工作還有2、3次出席,她對於代言人忙到沒時間盡完工作義務傻眼,但強調過去和林志玲合作愉快。林志玲昨澄清唐安麒方面傳出她要前往好萊塢發展的傳言,卻也不忘表示:「我一直很謝謝唐老師的照顧。」

  唐安麒公司收到的mail中,對方提到Chiling(林志玲)明年將與好萊塢經紀公司合作,對方將為她打造新計畫,所以接下來香港經紀公司無法再為她安排新工作。

  第一名模合約

  公司/合約/內容

  ◎凱渥:全球經紀約/全球走秀、廣告、演藝

  ◎凱渥、中環電影:電影經紀約/電影工作由2家公司共同經營

  ◎香港Elite精英公司:凱渥在香港的合作經紀公司之一/5年來負責接洽香港唐安麒豐胸瘦身專門店合約

  資料來源:凱渥、Elite精英經紀、中環公司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