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盛開優曇婆羅花

發表:2007-11-22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瑞之花優曇婆羅花

澳洲布裡斯本居民史密斯夫婦 11月22日向本臺記者表示, 自今年8月份起, 他們在家中多處發現靈瑞之花優曇婆羅花。

今年八月份,史密斯太太在後院晒衣時,意外發現鋼鐵做的晒衣架上生長著十三朵優曇婆羅花。10月中旬, 史密斯先生在另一塑膠晒衣架上也見到了另外二十一朵相同的潔白小花。

在已經盛開一個多月的花兒尚未凋謝之前, 11月, 史密斯夫婦又分別在家中一水龍頭, 載貨用的拖車上, 以及紗窗上驚奇的發現更多的優曇婆羅花。

雖曾在網路上看過優曇婆羅花的相關報導,但能夠親眼目睹這稀世奇花,史密斯夫婦感到十分榮幸。

對於家中生長著這種東方傳說中的靈瑞之花, 史密斯先生說‘我們很幸運能擁有它們, 應該好好照顧它們, 我感覺很好!'

史密斯太太則對生長在塑膠及鋼鐵上, 且不用水和土壤來灌溉的優曇婆羅花感到很不可思議。她並表示在花兒纖細的花莖上, 還微微的散發出金銀色的光。

2007年,世界各地不斷驚現佛經上記載三千年才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布里斯本多處也相繼發現優曇婆羅花的蹤影。據悉,當優曇婆羅花盛開之時,便意味著轉輪聖王降臨人間傳法渡人。回顧古今中外的預言,優曇羅婆花的再現,值得令人深思。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