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扭轉,小寶貝不再尿床了

發表:2007-11-27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來說,孩子過了5歲以後,通常尿床的情形會逐漸改善,但如果男生超過6歲,女生超過5歲以後,仍發生一個禮拜尿床3次,或一碗連續尿床2次以上,或白天有尿失禁情形者,就必須帶孩子到醫院檢查了。

引起尿床的因素很多,諸如遺傳、睡得太熟、中樞神經系統成長較慢、尿路感染等。所以當孩子出現尿床問題時,家長千萬不要一味責備,如此反而會增加其心理壓力,建議能以耐心與關心面對小孩尿床的情形,訓練騎養成稅錢上廁所的習慣,晚上少喝水,夜間適時喊醒小朋友上廁所,這樣都能改善尿床的發生機會。


以下示範的腰部扭轉姿勢,有助於強化膀胱機能。


●適合年齡:老少皆宜

●用具準備:安靜通風良好的空間

●準備動作:身體放輕鬆,盤腿坐於地板上。

●步驟一:胸背挺直,維持盤腿,雙手輕放在腿上

●步驟二:上半身不動,右手搭過去左腿上,臉面向左側,邊吐氣,邊將左手慢慢繞過背部,從後面放到右大腿上,腰步慢慢跟著向左扭轉。再回到步驟一動作,換邊運動。

●舒緩動作:左右各做一次扭轉後,隨意輕晃身體放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