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七大奇蹟 成吉思汗陵引關注(組圖)

發表:2007-12-06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華爾街日報導今已有1,500顆衛星正環繞著地球行,全球人口也已逼近70,也早有人認為地球上一切有價值的物品都已發現。然而,一些史意的著名物品至今仍下落不明。不少人加入了搜行列,而失落的「七大奇」也成重中之重的任

成吉思汗像。

1.成吉思汗陵

        據史料記載公元1227年,成吉思汗死於征西北的途中,但並有透露相的埋葬地。

        1237年,一位中使臣曾宣稱見到了成吉思汗的陵墓。1370年,一位中作家此地命名「吉裡古」,但有成吉思汗墓的謎團至今未解。

目前保存在德柏林埃及博物館內的彩色芙蒂蒂半身像。

2.埃及芙蒂蒂皇后墓

        古埃及皇后芙蒂蒂生於公元前14,是埃及法老阿肯那之妻,在阿肯那法老治埃及的最後一芙蒂蒂的名字忽然考古記錄中消失。通保存於德柏林博物的著名半身像,埃及考古對納芙蒂蒂相貌有了大概瞭解。然而,芙蒂蒂皇后的墓至今成迷,埃及考古她的死亡時間和死因也是一所知。

瑟琳的琥珀屋複製品。

3.琥珀屋

    琥珀屋是巴洛克期最著名的藝術作品之一,是1716年普士的弗雷德里克威廉一世送彼得大帝的物。琥珀屋的壁由琥珀板、面和大理石彫刻製成,堪世界一,一名英大使曾其描述世界第八大奇

    後,粹德入侵蘇聯,琥珀屋幾周折後失

70年前,女阿米莉哈特在史上首次女性行途中在太平洋上空失

4.的埃哈特

     阿米莉哈特心成世界上第一在赤道附近地球行的人。截至193772,她的行已完成四分之三,但她與佛瑞德南乘坐洛克希德公司生的埃哈特從萊城(今巴布亞紐內亞附近)再次起後,便失去了影。

《安吉役》名的複製品。

5.芬奇壁《安吉役》

       1503年,芬奇奉命裝飾羅倫薩韋奧宮的一廳時作了著名壁《安吉役》,他希望借幅作品羅倫薩軍隊1440年上演的役再次呈在世人面前。與芬奇同代的人都認為,《安吉役》是他最大的繪畫作品。

        然而,16中期,裡在對這個廳進行改建,《安吉役》神秘失

 

位於南美加勒比海沿岸的居民,常會開玩笑的說著:「去海裡找金吧,找到金你就找到情。」

6.聖何塞沉船

       1708年,聖何塞在哥海岸附近水域遭英國軍隊而沉。據,船上的金銀財寶價值至少1.5美元,最多可能100美元。

找聖盃不是要瞭解聖盃是什麼,發現它已了我1000多年,深深的植根在每個現代人的心。 

7.聖盃

     直到在,也得清聖盃究竟是什麼。而據家表示,最早於聖盃故事,是1190年,法國詩人克雷蒂安特洛在《聖盃士》(Le Conte Du Graal)中第一次提到,在這個故事裡我第一次認識了帕西瓦,一坦率的士,和一聖盃故事中的粗略原型。中世作家描述其在最後的晚餐中使用的杯子。19末,聖盃又成與神秘式有西。到了20,它甚至被描述成瑪麗婭膏所用的口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