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妝親和力滿點(圖)

作者:徐文玲 發表:2007-12-09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LINIQUE嬌漾腮紅:蜜桃色讓雙頰彷彿甜蜜的糖果,令人很想偷咬一口。

●如果妳的工作需要甜美的外型加分,善用偏粉的暖色系,會讓妳的人緣暴增喔!

粉紅、粉藍、粉綠等偏暖色系的繽紛色彩,都會讓妳的人緣指數立即暴增,讓妳不只吸人氣、也順利施展吸金大法,甜心小可愛的模樣,一定會讓妳如魚得水啦。

妝前小提醒

1皮膚黝黑的女生,塗抹粉紅就真的沒有白皙女生來得討好,如果妳皮膚黝黑,一定非粉不可,就選偏橘的粉色,例如珊瑚色就是目前最in的顏色之一。

2若皮膚黝黑天生白皙,芭比的粉、蜜桃的粉或桃色的粉,各種粉都很適合。

眼影

加分重點:粉紅色的眼影會讓女生的外觀頓時柔和起來,多一份甜姐兒親切感。

1使用亮眼筆將調整眼周黯沉肌膚與打亮,讓後續的粉紅色眼影更顯純真。

2接著,在整個眼窩上,塗抹粉紅色的眼影。

〈推薦單品〉

benefit充電時刻亮眼筆:是少見的粉紅色,塗抹後可光採眼周肌膚。

睫毛膏

加分重點:睫毛長長眨呀眨,讓甜姐兒看起來更楚楚動人與無辜,增添「無傷害性」的遐想。

1利用捲翹的睫毛膏,由睫毛根部頂住,再逐漸往上刷,可放大眼睛,讓眼睛彷彿芭比娃娃般動人。

〈推薦單品〉

benefit潛力無限睫毛膏:90度刷頭可輕鬆將睫毛梳捲翹。

腮紅

加分重點:在圓潤的蘋果肌上點上粉紅色的腮紅,超可愛。

1先點上液狀的腮紅,創造白裡透紅、不做作的自然紅暈感。畫「X」法,因中間交叉了兩層,可暈染出中間較紅、周圍較淺的自然腮紅。若擔心光澤感不足,可加三點帶有珠光的乳液、飾底乳或亮彩露之類的產品。

2把兩種成分以手指均勻融合,推抹在笑肌上。

〈推薦單品〉

benefit紅粉菲菲唇頰露:是業界出了名的水狀腮紅。

加分重點:粉嫩的嘴唇,彷彿會讓妳吐出一連串甜蜜到膩死人的好話喔。

將質地介於唇膏與唇蜜的唇彩棒輕點在唇上即可。

〈推薦單品〉

Shiseido心機唇光:三層漸層的質感,讓粉紅光芒在嘴唇散發甜美。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