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母親」冒死生女(圖)

發表:2007-12-15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西雅圖市20歲的女子克麗斯蒂安·雷患有一種罕見的先天性基因失調症,導致她骨骼發育不良,至今身高只有0.83米。當克麗斯蒂安懷上19歲未婚夫杰里米的孩子後,醫生認為胎兒可能會"壓垮她的心臟和肺臟",並建議她進行流產。然而,克麗斯蒂安卻冒著生命危險生下了女兒凱爾斯頓,從而也使自己成了世界上"身材最矮小的母親"。




  身高0.83米

  找了個1.93米高未婚夫


  據報導,現年20歲的克麗斯蒂安·雷是美國西雅圖市郊區人,她生下來就患有一種罕見的基因失調症,導致她骨骼發育不良,成了一名至今身高只有0.83米的侏儒。

  然而,克麗斯蒂安卻擁有一名身高1.93米的未婚夫,這名叫做杰里米的19歲未婚夫比克麗斯蒂安高出整整1.1米,身高是她的兩倍還多。據悉,杰里米是克麗斯蒂安的中學同學,兩人是在兩年前才開始約會的。

當克麗斯蒂安和杰里米在大街上行走時,他們經常會引來路人驚詫的目光。由於克麗斯蒂安的一條腿比另外一條腿短5厘米,所以她走路非常困難,經常要讓杰里米背著她行走。

  克麗斯蒂安說:"人們總是會盯著我們看,眼神像膠水一樣粘在我們身上。我總是想:"是的,我很矮,但我矮小的身體中也居住著一個正常的人。"我知道人們對我的模樣很驚訝,尤其當我和杰里米在一起時,因為他是這樣的高。他們也許在想:"多麼奇怪的一對情侶。"然而,我們卻深深相愛著,不管多少人對我們抱以驚詫和歧視的目光,我們都永遠不會改變。"

  拚死生下女兒

  嬰兒有母親一半高


  去年,克麗斯蒂安突然懷上了身孕,當她到醫院接受檢查後,醫生向她警告稱,由於她的身體內臟器官都是正常大小,但身體骨骼卻非常緊湊,所以懷孕對她來說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因為不斷長大的胎兒很可能會"壓垮她的心臟和肺臟"。

  然而,克麗斯蒂安卻一口拒絕了流產胎兒的建議,而決定冒著生命危險生下腹中的孩子。克麗斯蒂安說:"懷孕對任何女人都是一件非常驚慌的事,但對我來說尤其驚慌,因為我個子很矮,醫生認為胎兒會壓垮我的心臟和肺臟。醫生稱,胎兒必須在我體內懷孕30週,出生後才能存活,結果我懷孕的時間從28週堅持到30週、32週和34週,最後醫生終於決定提前6週為我進行分娩。"

  6個月前,醫生幫懷孕34週的克麗斯蒂安接生下了兩公斤重的女嬰凱爾斯頓。凱爾斯頓的身高竟有35.6厘米,幾乎有母親一半高!

  將"侏儒基因"傳給女兒

  "最矮小母親"生女惹爭議


  克麗斯蒂安稱,當她第一眼看到女兒時,她感到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激動情緒。克麗斯蒂安說:"她是那樣小,但和我比起來卻又是那麼大,她真是漂亮極了。我和杰里米終於組成了一個完整的家庭,那一刻我感到高興極了。"

  生下凱爾斯頓的克麗斯蒂安也因此成了世界上"身材最矮小的母親"。然而,克麗斯蒂安冒死生女也在美國引起了巨大的爭議,反對者認為,她會將自己的骨骼發育不良病遺傳給女兒。西雅圖醫生對凱爾斯頓進行檢查後,證實她的確遺傳了母親的基因失調症。克麗斯蒂安聽到這一噩耗簡直驚呆了,但她仍然發誓將來要幫助女兒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克麗斯蒂安說:"我傷心地哭泣,我不想讓女兒遭受我曾經遭受的痛苦,我希望凱爾斯頓能夠過上快樂、正常的生活,我希望她將來能比我高上12到15厘米,那樣她看起來將更好看一點。"

  竟想生育7個孩子

  組成"7個小矮人"


  由於克麗斯蒂安身高只有0.83米,所以照顧嬰兒對她來說是件並不容易的事。對克麗斯蒂安來說,給嬰兒餵奶或更換尿布都是一項巨大的挑戰,很多照顧嬰兒的活都要未婚夫杰里米幫忙。杰里米目前只在外面從事兼職工作,所以他有時間在家中照顧克麗斯蒂安和他們的女兒。

  不過,儘管凱爾斯頓遺傳了骨骼發育不良症,但克麗斯蒂安和杰里米仍然為能擁有一個女兒感到非常高興,他們甚至還希望將來生育更多的孩子。克麗斯蒂安說:"我想生育更多的孩子,杰里米稱,我們應該生7個孩子,組成7個小矮人。這個想法真是太瘋狂了,那樣的話我不但將成為世界上最矮小的媽媽,同時也將成為世界上擁有最多孩子的矮小母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