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雪警報解除不致重創紐約(圖)

發表:2007-12-17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象預報指出,美國東北部15日深夜至16日晚上將遭到一週來第二場風雪侵襲。圖為麻州丹佛斯市居民湧到雜貨店購買、儲備日用物品,預做防範。(美聯社)

美國平原區到中西部部分地區15日遭到一週來第二場暴風雪侵襲,許多地區積雪逾尺。隨著這個風雪系統東移,東北部稍晚也面對今冬第二場風雪,但預料東岸的紐約、華盛頓、波士頓、費城等大城市自深夜到16日晚間將不致受到"重創",降雪量不會很大。

國家氣象局已解除紐約大都會區的風雪警告,因為將出現較溫暖的氣溫,使累積的冰雪不到半吋。天氣預報人員表示,接近曼哈坦的地區15日深夜可能積雪一吋,但16日上午將改為降雨,把冰雪融化。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說,風雪警告範圍15日已經擴大,密蘇里、伊利諾、印第安納、密西根、俄亥俄、賓州、紐約、佛蒙特、新罕布夏和緬因州部分地區,都涵蓋在內。密西根州南部可能降雪15吋,底特律市可能降雪10吋。

本週初遭到第一場風雪侵襲的奧克拉荷馬、堪薩斯和密蘇里州,目前仍有成千上萬住家停電。不過,由於第二場風雪東移時偏北移動,大多數奧州居民15日得以倖免,堪州和密蘇里州則仍被風雪掃到。

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說,由於風雪影響能見度,伊利諾州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15日取消兩百多趟班機,抵達班機平均誤點2小時22分。

氣像人員預測,新的風雪將在16日凌晨抵達東北部,帶來相當數量的冰雪。但是,賓州匹茲堡市15日下午先聲奪人,降雪約一吋,然後雪停,只降冰雨。不過,該市北面和東面地區到16日晚將積雪一尺。

AccuWeather.com的天氣預測指出,第二場風雪將為賓州至新英格蘭的走廊地帶帶來雪與霰。天氣從15日深夜開始惡化,風雪強度將在16日晚達高潮。但是,波士頓、紐約、費城和華盛頓等大城市不會降很多雪。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