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旅遊熱門景點

發表:2007-12-30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你知道最受民眾喜愛的景點是哪些地方嗎?美聯社整理出各旅遊相關機構的熱門地點,供想安排假期的人參考。

美國旅遊經營者協會(U.S. Tour Operators Association)

根據美國旅遊經營者協會對會員所做的一年一度民調,義大利連續第五年蟬聯國際最熱門景點的第一名。第二名則為中國

雅虎!旅遊(Yahoo! Travel)

在雅虎!旅遊指引(Yahoo! Travel Guides)的本地景點中,被觀看的次數成長最快的為賓州的蘭開斯特(Lancaster)、新澤西州的海洋市(Ocean City)、加州的南太浩湖(South Lake Tahoe)、新澤西州的野木(Wildwood)、喬治亞州的海倫(Helen)、田納西州的皮格佛格(Pigeon Forge)。 3.孤獨行星(Lonely Planet)

根據知名旅遊指南出版社孤獨行星對美國編輯部的調查,2008年10大熱門景點中,美國的最佳去處為國家公園與夏威夷,墨西哥的最佳去處為墨西哥市(Mexico City)與太平洋岸(Pacific Coast),其他推薦國家的排名依序為阿根廷、日本、印度及加拿大、澳洲與中國、西班牙、法國。

智威湯遜旅遊趨勢(JWT Top Travel Trends)

根據美國最大廣告代理商智威湯遜所做的調查,對那些喜愛在家附近消磨長週末時間的旅行者來說,乘坐油輪、義工旅遊、氣候之旅(觀賞氣候變化後的景色)、沙發衝浪(couch-surfing,在網路上尋找願意提供住處的網友)、醫療旅遊、寶寶月(babymoons,夫妻在第一個寶寶出生前的旅行)、超越娛樂(trans-entertainment,藉由Wi-Fi無限網路在旅行時觀賞影片或上網)等活動均很熱門。

國家公園

國家公園系統在2007年1月至9月間共有2億2370萬名遊客拜訪過,比起2006年要多增加了280萬名遊客,或1.3%。其中瀏覽數增加最多的為加州金門國家娛樂區(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多了43萬7千人次,其次分別為懷俄明州、蒙大拿州與愛達荷州的黃石公園,多了28萬4千人次、明尼蘇達州東部與威斯康辛州西北部的奧扎克國家水路風景區(Saint Croix National Scenic Riverway),多了28萬1千人次、華盛頓州的國家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碑(National World War II Memorial),多了24萬5千人次、加州優勝美地,多了23萬4千人次。

對外旅遊統計(Outbound Travel Statistics)

根據美國商務部旅行與旅遊業辦公室的統計,2007年1月到9月乘坐飛機旅遊的美國旅客中,前往歐洲的多了2%、前往加勒比海的少了3.1%、前往亞洲的多了8.6%、前往南美洲的多了7.6%、前往中美洲的多了8%%、前往加拿大的少了3.4%。

2006年美國民眾最喜愛的目的地前五名為墨西哥、加拿大、英國、法國與義大利。

来源: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