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孩出生18個月練習滑旱冰

發表:2008-01-02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轎車底盤下滑旱冰幾乎是"天方夜譚",但是在印度,一名6歲的小男孩近日卻上演了"瘋狂"的一幕,他在45秒的時間裏從57輛轎車的下成功穿過,向人們展示了體操運動員才能具有的柔韌性、力量以及保持平衡的能力。

"絕技神童"創造世界記錄

這個小男孩名叫辛達克,表面上看起來他和其他孩子沒什麼區別,但他卻有著一項"神奇"的本領--能穿著旱冰鞋俯身距離地面僅20多厘米加速滑行,並且能夠彎腰在轎車底下滑行,而且他還是非官方的"滾軸旱冰"世界記錄保持者。

辛達克滑行的時候,他俯身彎腰之後的四肢幾乎都和眼睛處在同一水平面上,這個"絕技神童"驕傲地向人們介紹了平時是如何訓練,以及如何在45秒的時間裏創造了從57輛轎車底下滑過的世界記錄。

出生18個月就練習滑旱冰

"兩年前,我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一個小女孩穿旱冰鞋俯身滑行的新聞,那時起我就下決心要練習滑旱冰。""在滑之前,我練習了3個多月的俯身訓練, 以便身體能夠彎到合適的位置。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不斷的在轎車底下練習穿越,並且從來沒有受過傷。""最困難的是彎腰之前,我的速度必須足夠的快,如果不是這樣,你就不可能成功地在數十輛轎車底下穿過。"

辛達克的父親拉美斯介紹,辛達克出生僅18個月就開始練習滑旱冰的,他每天都要練習4個小時。現在辛達克每週都要練習96.5公里的距離。拉美斯說:"辛達克從學習滑旱冰那天開始已經與滑旱冰結下了不解之緣,他太合適滑旱冰了。現在他的熱情不斷增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