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做一隻米老鼠 (圖)

作者:芊芊   發表:2008-01-09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我出生開始,麻煩也就隨之誕生。醫生告訴我的父母,我患上了侏儒症,今後將是一個永遠長不高的小矮人。

唯一讓父母感到欣慰的是,我的智商很正常。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周圍的夥伴們都在長高,只有我一人是一個長不高的"怪女孩"。

我真正懂得自卑是上學後。開學第一天,同學們看到我後目瞪口呆的神情,讓我感到無地自容。每天早上,當我吃力地走進學校時,迎接我的是同學們指指點點的嘲諷。對此我一直自卑並沉默著。

上中學後,我的情況依然沒有好轉。噩夢每天都在重複。我開始憎恨學校,逃避人群。我感到我的世界已經瀕臨崩潰了。

幾年後,同學各奔前程,而此時我又一次感到生活的殘酷;沒有一家公司願意聘用我,我只得每天孤獨地呆在家中。

一個秋天的早晨,我獨自到兒童樂園散步。突然我被一隻水泥鑄成的"唐老鴨"吸引住了。在"唐老鴨"的旁邊圍了很多小孩子,他們在快樂地唱歌。這時,我突發奇想,如果讓這個"唐老鴨"活動起來,和孩子們一起唱歌跳舞,那麼他們一定更加快樂。

我立刻跑到玩具店,向老闆訂了一件"米老鼠"的服裝,老闆詫異地看著我,而我的臉上開始蕩漾起自信。

三天後,我穿上這"米老鼠"的服裝來到遊樂園。立刻引來很多孩子,我和他們手拉手快樂地唱歌、跳舞,孩子們開心的笑聲,讓我感到了莫大的幸福。

我的出現,引起了遊樂園老闆的注意,他們很快找到我,感謝我為遊樂園帶來新的遊樂項目。同時,他們想花高薪請我專職在遊樂園充當"米老鼠"。

我高興地答應了下來,從此我的生活開始充滿了笑聲和快樂。那年,我已經28歲,身高只有120厘米。

一天傍晚,我下班換下"米老鼠"服裝。恰好一個男孩和他媽媽經過這裡,男孩用驚奇的目光掃視我的全身,最後落到了"米老鼠"服裝上。

他問媽媽:"這個人怎麼只有我這麼高?"

男孩的媽媽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答,只是不住地向我道歉。我笑了笑,告訴她不用緊張,我不會介意的。然後,我走到男孩身邊,輕輕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上帝會把一些人創造得高高的,也會把人創造得矮一點。"

我的回答讓男孩和他的母親都很滿意。

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我在遊樂園工作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愛我的小夥子,他是一名醫生,一個智商身高都很正常的人。

後來,我們有了一個可愛並且發育正常的兒子。上學後,他也會遭到同學們的嘲笑,說他有個"矮人媽媽"。

每當此時,我的兒子會微笑著對他們說:"上帝會把一些人創造得很高,也會把一些人創造得矮小。但是,所有人對生活的熱愛卻是一樣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